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现已推出!

暴雪  2012-08-15 09:03

  被恶魔侵袭的庇护所需要英雄们!现在你可以通过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免费加入庇护所的末日之战。通过战网独家获得的新手试玩版,可以允许你没有购买《暗黑破坏神3》的情况下,一直挑战到第一幕的骷髅王,并提升等级到13。

  你可以通过如下的方法免费获得新手试玩版:

  登陆现有的战网通行证 在http://www.battle.net登陆并通过“你的游戏账号”(Your Game Accounts)部分注册获得《暗黑破坏神3》新手体验版。

  创建一个战网通行证 点击这里注册,你的通行证将自动获得《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授权。

  从朋友处获得《暗黑破坏神3》的光盘 ,安装游戏,并登陆你的战网通行证。《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将会自动添加到你的通行证里。

  请注意,新手试玩版的部分游戏功能会受到限制。在你升级到《暗黑破坏神3》完整版之后,你在试玩版期间的所有游戏进度和成就都将继承至正式版,同时游戏功能限制也将全部解锁。

  更多信息和限制的完整列表,请参见《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问答集。

  《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问答集

  《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允许玩家通过受到一定限制的版本进行暗黑破坏神3的游戏。

  使用新手试玩版的玩家将有如下的功能限制:

  * 游戏只能进行到第一幕的骷髅王

  * 等级上限为13级

  * 只能和同样使用新手版的玩家们进行匹配组队

  * 无法使用拍卖行(包括现金和金币拍卖行)

  * 无法享受全球畅玩功能。玩家通过《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并尝试连接战网通行证本国地区之外的服务器时会收到ERROR_12的错误提示。详情请参阅全球畅玩支持文章获得更多信息。

  注意:每个战网通行证只能拥有一个《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或一个《暗黑破坏神3》标准版。

  我应该如何获得《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

  登陆你的战网通行证管理页面,并导航至下载游戏客户端区域。《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将可供下载。

  没有战网通行证的玩家可以建立一个战网通行证,并下载客户端。

  我要如何下载《暗黑破坏神3》的试玩版?

  从战网通行证管理页面,导航至下载游戏客户端区域,点击对应的操作系统图标进行下载。

  我喜欢这个游戏并想要继续玩下去!我要如何把我的新手试玩版升级到完整版的《暗黑破坏神3》?

  登陆战网通行证的账号管理,在游戏列表里选择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在你的新手试玩版管理页面里,你可以在右侧看到升级选项。

  注意:所有的暗黑破坏神3新手试玩版限制只有在游戏支付认证过程完全结束之后才会解除。这可能最多需要72小时的时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