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法师如何避免被秒杀 动力甲讲解

互联网  2012-08-08 11:48

  众所周知,动力甲(能量护甲+坚毅符文)是法师非常牛的一个技能,可以帮助法师减免大量伤害。那么动力甲的工作原理,使用要点是怎么样的呢?这里简单介绍动力甲,以及围绕动力甲的属性装备搭配。

  暗黑3中怪物攻击会经过多重减免

  最终伤害=怪物攻击X(1-护甲减伤)X(1-抗性减伤)X(1-额外减伤)

  护甲

  3000 护甲= 50 %减伤

  4500 护甲=60 %减伤

  7000 护甲=70 %减伤

  12000 护甲=80 %减伤

  抗性

  300 抗= 50 %减伤

  450 抗= 60 %减伤

  700 抗= 70 %减伤

  闪避

  100 敏= 10 %闪避

  500 敏 = 20 %闪避

  1000 敏= 30 %闪避

  2000 敏= 40 %闪避

  模型

  假设一个秘术师具有4500护甲和450抗性,同时具有40%近战伤害减免

  遭到近战攻击的最终伤害=怪物攻击X(1-60%)X(1-60%)X(1-40%)=9.6%怪物攻击

  炼狱难度从A2开始,怪物攻击力逐步至20W以上,假设20w~30W,那么我们的秘术师遭到近战攻击后

  遭到近战攻击的最终伤害=19200~28800

  加入动力甲后

  现在动力甲吸收伤害等于你的生命上限,假设怪造成伤害X,你的生命上限为A:

  0

  X>100%A时,伤害等于35%A+(X-A)

  这里借用图片更直观一些:

暗黑3暗黑3

  关于钻石皮肤。钻石皮肤吸收2W是恒定数值,而且是处于动力甲吸收之后再计算吸收伤害,所以免伤越高,生命上限越低(必须搭配动力甲不被秒杀前提下)效果越明显。

  血量过高,动力甲触发阈值提高,钻石皮肤吸收伤害的效果不足以最大化。

  血量过低,钻石皮肤吸收伤害效果增加,但是怪物对你造成的伤害溢出也增加,你受到的总体伤害绝对值有所下降,但是百分比伤害增加,安全性降低。

  单方面增加、降低血量都不是妥善的办法,最好的办法依然是很早之前就得出的结论:

  让怪物对自己的伤害处于自己生命135%左右的时候,动力甲+坚毅符文+钻石皮肤,才可以达到最大化效果。

  结论:90%+减伤 100敏捷 24000~28800血量 才是一个坚挺的秘术师,抱怨自己4W血量一碰就死的网友们应该知道原因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