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韩国网吧协会因《暗黑3》将起诉暴雪

互联网  2012-08-06 07:26

  近期,暴雪公司与韩国网吧协会之间的法律纷争事件也是引起了很多人关注。

  根据最新消息,韩国网吧协会将要正式起诉暴雪公司。或者在近期将向韩国法院递交诉讼状。目前,韩国网吧协会旗下多家连锁网吧的老板正在收集相关资料。而且韩国网吧协会还将要求暴雪方面进行经济损失的赔偿,原因是由于《暗黑3》游戏内系统问题导致了网吧老板向前来网吧体验游戏的顾客进行了经济赔偿。

  5月15日,韩国国内的《暗黑3》正式发售。但是,游戏发售以后立刻出现了各种问题。期间5月29日---6月11日之间韩国国内各家连锁网吧因为《暗黑3》导致网吧老板们累计支付了1822小时大约55亿韩元的滞纳金费用。韩国网吧协会在6月13日向暴雪方面发送了有关证明材料,而且他们已经聘请了几名律师准备做好法庭辩论。

  韩国网吧协会负责人表示“我们已经收集了很多资料,现在就正准备相关起诉准备。”

  暴雪方面负责人表示“现在还没有接到法院方面的起诉书,因此没有必要去提前做准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