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追随者的AI和对话频率将得到改进

暴雪  2012-08-03 14:41

  追随者过于“勇猛”的问题一直是许多玩家的痛。例如经常在你还没准备好杀哥布林时,或在你还没准备进攻那队精英怪时,义无返顾地杀入敌阵,大乱你的阵脚。今天在一名玩家提出追随者的问题时,Lylirra 将准备改进追随者的消息传达给了玩家们。圣光啊~~~~~啊~~~~

  在多人游戏之后我的追随者离队了,但我在回到单人游戏之后,追随者不见了。

  我们同意这对新玩家(多人游戏下的新玩家)来说,可能会在第一次产生困惑。因为在你进行多人游戏后他们会离队并不再跟随你。多数玩家认为追随者应该在回到单人模式下之后自动加入队伍,从界面角度来说这样的设计并不好所以没有实施。

  我们也同意每次回到单人模式下需要重新雇用追随者很烦人。我们已经有计划改变了,在离开多人游戏之后,你最后雇用的追随者将会自动恢复跟随你。你离开多人游戏然后登出之后,下一次你登陆游戏并选择单人模式,你的追随者就会出现在你身边了。(当然,和现在一样,如果你想更换追随者必须回城)。

  噢,顺路一提 —— 我们计划减少追随者的对话频率。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计划让玩家可以选择关闭追随者对话,我们也听到了你们认为追随者应该更……安静一些的要求。 :)

  希望追随者能再聪明点,并在我不想让他出手时不去攻击那些怪物。

  哈哈。他们非常渴望表现不是吗?

  显然我们想要改进追随者的AI —— 虽然大概不是 1.0.4,但以后一定会。包括不会让你的追随者每次都变成“火车王”,去引起那些你不想攻击的怪物的吸引。(比如精英怪和宝藏哥布林等)

  能不能不要让我们的宠物也变成火车王,比如蝙蝠之类的?他们总是在我没准备好的时候去招惹那些哥布林。

  我们要改进宠物,爪牙和召唤物(等)的AI —— 不光是追随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