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拍卖行功能改进计划细节公布

新浪游戏  2012-08-03 14:35

  沉寂了好久的蓝贴终于再次爆发,在关于拍卖行功能改进的蓝贴中,我们看到了很多重要信息,这些内容可能会在 1.04 中得以实现,例如拍卖行搜索条件的数量和种类。这是玩家一直以来所期待的一些内容。

  要是能取消没有竞价的拍卖项目就好了。一旦有人竞拍物品就锁住了,因为等同于卖掉了。

  我们也喜欢这个点子。我们会提供给玩家(在上架之后任何时间)取消拍卖的选择,只要这个物品没有人竞拍。目前,我们尝试在1.0.4里加入,但可能会根据实装之后的测试结果而改变。

  Lylirra,有没有可能加入拍卖计时器?

  你是说选择拍卖的时间长度吗?我们显然也收到了这个反馈(并认可),只是我们目前还没有什么计划。

  我想要搜索一些更具体的内容。增加可搜索属性数量到最少5个就很有帮助了。3个太少,你也看到了,需要的属性都是3个以上。

  感谢你的反馈!我们正准备将属性过滤器选项数从3个增加到6个。我们也考虑将过滤器里“最小数值”的位数从3位提高到5位(也就是说你可以搜索属性超过999的物品)。

  你们会修正能搜索所有词缀吗?有时候有些东西找不到……

  我们正在努力填补空白。另外一说,我们也准备让玩家可以搜索到传奇级物品上的属性。

  就在改动的同时能不能加入可以过滤掉有插孔而且已经镶嵌过宝石的物品。

  让搜索装备时属性增加不受到插孔里宝石的增幅目前还没有,这个功能在“待完成”表单里。

  能增加搜索副手物品上DPS的选项吗,目前来说无法做到。

  这是我们想要的功能。

  好奇这些功能会在什么更新里出现。

  说明一下,我所说的这些改动是我们正在进行中的。有些改动是计划给1.0.4,有些是计划给1.1.0。因为需要实装和测试,所以这些计划可能会有所改动。

  那1.0.4什么时候出来?

  Soon™。

  (抱歉,伙计。只能这样回答)

  你能确定可否让我们查看已经卖掉的物品属性?或者价格?

  你是说在完成标签里出现的物品属性吗?如果是的话,Yes —— 这个功能我们正考虑添加。我们也在考虑让你在完成标签里看到未出售或取消物品的价格。

  (不知道这个答案是否为你所需要的,但我仍然觉得这个信息有必要分享一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