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2012科隆游戏展上的暴雪演出节目公布

凯恩之角  2012-07-27 15:51

  2012年的科隆游戏展即将开幕,希望大家会喜欢暴雪展台上为大家准备的各个精彩活动!

 2012年的科隆游戏展

  首次露面的《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开场动画将会在第一天的开放日推出(8月16日下午2点)。我们还邀请了参加过2008年奥运会开幕和闭幕式表演的红樱束中国女子打击乐团的打击乐表演

  你也可以在星期四和五参加《熊猫人之谜》的升级比赛,或者星期六的暴雪扮装比赛和星期日的《魔兽世界》舞蹈大赛。打动我们的评判并赢取丰富的奖品吧。

  星期五和星期六会有管弦乐队现场表演,每天也有暴雪画家Grace Liu为大家展示她精湛的画画技术。在星期四、五和六,暴雪开发者会到现场为大家举行签名活动。

  你还将会看到一些世界顶级高手现场进行《星际争霸2》的比赛,这包括参加过《星际争霸2》世界锦标赛的选手。如果你只是新手,你还可以参加星期五举办的《星际争霸2》讲座,到时会有专人教导你如果打败你的对手。

  在星期六和日,两个著名的《魔兽世界》工会将会现场表演团队Raid以挑战最强力的敌人。星期日下午,在Turtle Entertainment展台还会现场直播2012欧洲魔兽世界PVP决赛。

  我们每天会有不同的问答游戏让你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详细资料可以在活动页面找到资料。

  下载你可以在这里下载并打印一份暴雪2012科隆游戏展节目表

  我们会在这里继续更新有关游戏展的相关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