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坦克流法师的可行性讨论

互联网  2012-07-26 15:14

  不像武僧/战士那样轻松500%爆伤,轻松10瓦特DPS

  但我们发现,法师有3个很强大的技能支持法师当-回坦克。

  以下,我是建基于900抗/6500甲来分析一下法师如何当坦克。

  法师的3大神技:

  动力甲:

  65%的护甲加成,50%的抗性加成,远远超越了战吼什么的绝对的神作者:。

  钻石之肤:

  在EXL图表中,不难发现,法师的钻石之肤可以当21707血使用,也就表示,能吸引掉28瓦特的总受到伤害。

  当然有玩法师的高玩,钻石甲能的页面到:0.5秒-2秒的CD,如此一来,嗯嗯没有错,法师坦了

  虫洞:

  另一神技虫洞,这技能熟悉后就是-神作者:,吹不吹牛划分的什么的追杀什么的,减速比伤什么的,

  30%的减速比伤表示,你的钻石之肤能吸引掉40瓦特伤害啰。

  回血基础:

  法师因为没有武僧/DH的变态免疫无敌技能,难免会被冰住/被旋涡什么的

  此时,本身的联盟血量就变得很重要,2W血什么你一个保前后底的联盟血量,在钻石之肤被秏的光后,第1时间立即用虫洞逃离战区

  秒回:

  当精英们变态到你不敢一战时,跑吧,放风筝吧,10秒后满血再战就是,建议秒回500。

  基本上我用武僧时能做到每秒加血超过15000,所以对秒回真的很看不起,可是又必须要有,矛盾了。

  击回:

  基本上玩得坦克,法师就只能是那种身材,也就是说撃回的效率会好高好高,如果精英不能把你秒掉,你血还有500点,

  基本上3秒内满血不是的问题。

  生命球回复:

  可有可无吧,这是我看完PVP后看到满地血球,表示搞个3000-5000,也未尝不可,反正法师食血球太简单。

  今天写到这里,其实号我在ART3也会死啦,技术不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