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爆野蛮人上帝模式BUG 暴雪表示正在处理

暴雪  2012-07-25 10:10

  一名玩家在论坛指出职业玩家Kripparrian发布了一个视频演示如何使用野蛮人的上帝模式BUG,并大为不满。实际上,Kripparrian只是在视频中解释和示范这个BUG也是为了通知暴雪进行处理,并非如同他所说的那样夸张。蓝贴表示暴雪已经得知这个BUG并在处理中。

  暗黑玩家Kripparrian在youtube上传了一个视频,展示给大家野蛮人的上帝模式BUG。

  视频里,他演示了这个BUG如何运作并示范给其他玩家如何触发这个BUG,这一点都不合理也不能接受。

  我个人认为这种行动不单违反了暗黑社区的公平游戏法则,这个BUG可以让野蛮人刀枪不入,这对其他玩家来说不公平。另外,Kripp不但使用BUG,还教大家和鼓励其他人使用,这完全不能接受!

  我希望暴雪不要让这些人毁掉暗黑破坏神的和谐气氛,并应该狠狠惩罚(封号)这些玩家。

  我知道任何通过BUG牟利的玩家都将得到严惩,暴雪对这些人从不手软。

  我希望GM能严肃处理并期待你们的回应。

  我们已经得知了野蛮人的BUG并在处理中。另外玩家之间请不要人身攻击。锁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