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持续领跑英国PC游戏销售排行榜

暴雪  2012-07-24 17:23

  来自英国销售排行榜的消息。

  连续几周《暗黑破坏神3》都持续地占据着英国销售排行榜中PC游戏区的榜首。上周,一如既往地,暗黑3持续着榜首的销量位置。而且对比上上周的排行,前四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PC游戏软件销量排行前五名分别是:

  1. 《暗黑破坏神3》(Diablo 3)

  开发商:暴雪娱乐 出版商:动视暴雪

  2. 《足球经理2012 》(Football Manager 2012)

  开发商:体育互动 出版商:世嘉

  3. 《模拟人生3》(The SIMS 3)

  开发商:模拟人生工作室 出版商:电子艺界

  4.《 上古卷轴5:天际》(The Older Scroll 5 Skyrim)

  开发商:Bethesda Softworks 出版商:Bethesda Softworks

  5. 模拟人生3:宠物(The SIMS 3 Pets)

  开发商:模拟人生工作室 出版商:电子艺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