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IGN评选50大游戏制造商 暴雪位列第八

IGN  2012-07-24 10:19

  8.Blizzard Entertainment 1991

  很多人都不记得暴雪也是开发过主机游戏的。 还是Silicon & Synapse时,1992年他们为很多平台开发了《失落的维京人》。后来成为暴雪娱乐后,他们在1994年为超级任天堂和PC开发了《Blackthorne》。在PC平台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兽族与人族》发售后,暴雪一跃成为业界最有影响力的工作室之一。到2001年,暴雪凭借《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已分别成为即时战略和角色扮演游戏领域的统治性力量。《魔兽世界》的巨大成功更推动了暴雪的成长。《暗黑3》也是巨大的成功,而《魔兽世界》的新资料片,《星际争霸2》的资料片以及未来的网游《泰坦》都是重量级作品。

IGN评选史上50大游戏制造商 任天堂EAD夺魁

  任天堂EAD夺魁

  1.Nintendo EAD 1983

  “传奇”二字已不足以形容Nintendo EAD(Nintendo’s Entertainment and Analysis Division)了,该工作室拥有宫本茂,横井军平,绀野秀树,江口胜也,青沼英二,竹田玄洋,手冢卓志等众多游戏大师。任天堂不仅创造了众多标志性游戏品牌,而且凭借着许多游戏(《超级玛丽64》《塞尔达传说:时之笛》《Brain Age》《Wii体育》)完全革新了业界的面貌。他们的成就不光是在80年代早期游戏业衰落之际拯救了整个产业,而且改变了世人体验游戏的方式,即便他们不随主流的做法看起来有点疯狂。任天堂一直在改革游戏产业,并且每个几年,他们都会带来一场彻底的革新。这一切都离不开EAD工作室。现在的问题不是这个团队能不能再次引领游戏业超进化——而是他们什么时候做这件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