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3》将进行多人游戏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24日,Ubisoft在一场财务报告电话会议中透露,将开放《刺客信条3:兄弟会(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多人游戏模式供玩家测试。《刺客信条3:兄弟会》是系列首款支持多人联机模式的系列最新作。

  电话会议中,Ubisoft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nt并未提供任何相关后续细节,只提到这款游戏将会在下个月登场的E3电玩展中展出,且届时会有更多相关消息的揭露。

  针对《刺客信条3:兄弟会》多人游戏部分,Ubisoft 表示,这是第一次,《刺客信条3:兄弟会》提供了过去《刺客信条》系列中从未见过的多人玩法。玩家可以从一大群刺客角色中选择喜爱的角色,藉由其别具特色的武器与暗杀技巧,来与全球玩家在线对抗,游戏中将有众多游戏模式,与详尽、丰富的地图可供玩家较劲,玩家将可以体验多样化的刺杀乐趣。

  《刺客信条3:兄弟会》计划于今年年底假期左右推出(11月至12月)。到现在为止,根据Ubisoft的统计,去年所发行的《刺客信条2》已出货近9百万套。《刺客信条3:兄弟会》目前将发售平台分别为 PC、PS3、Xbox360。

  编译/熊猫

《刺客信条3》艺术图之一
《刺客信条3》艺术图之一
《刺客信条3》艺术图之二
《刺客信条3》艺术图之二
《刺客信条3》封面,分级为15禁
《刺客信条3》封面,分级为15禁
《刺客信条3》原画
《刺客信条3》原画
《刺客信条3》已经在GAMESTOP开始预订
《刺客信条3》已经在GAMESTOP开始预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