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正式确认新作《刺客信条:兄弟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通过一张提前曝光的游戏封面可知育碧下一部刺客信条作品名为“刺客信条:兄弟会(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封面就是主角人物Ezio身后跟着一帮弟兄,个个都是刺客模样的打扮,大家一起杀奔对手的老巢:罗马。

  据称该作首次引入了革命性的多人模式,掏钱预购该作的玩家还将拥有多人模式下的独家角色。

  该作预计今年秋天与PC、PS3,及Xbox 360玩家见面。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