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透露新作名称《刺客信条: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2》专区

  《刺客信条》新作有了最新的消息,根据国外专利机构透露,育碧公司最近注册了两个新游戏,一个名为《刺客信条:兄弟》(Assassin's Creed : Brotherhood),另一个为《Driver: San Francisco》。假如真是这样,前者应该就是下一部《刺客信条》的名称了。

  之前透露的消息显示,《刺客信条》新作将会大力增强在线模式,允许玩家通过联网进行挑战和合作之类的游戏模式,而且二代中的Ezio还会露面,游戏的时代背景仍然在文艺复兴时期。本次名为《兄弟》的名称给人Ezio与某个亲密伙伴联手抗敌的联想,因此育碧之前的说法还真是非常可信。

  但是目前业界也流行另外一种说法,那就是《刺客信条》新作将会设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育碧会设计一名女刺客来对纳粹头目进行暗杀。这种设计也是根据历史上同盟国用女间谍暗杀纳粹的事件进行改编。似乎枪战类型采取联网的模式更有可能。

  期待育碧能奉献出更加精彩的《刺客信条:兄弟》!

古装的
古装的刺客即将成为历史?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