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正式公布《刺客信条:兄弟会》首批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3: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今日正式公布了销量数百万的多平台游戏系列最新作《刺客信条:兄弟会》的首批细节。《刺客信条:兄弟会》将在2010年圣诞商战期间发售,登录Xbox360,PS3,PC。《刺客信条:兄弟会》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主力开发,协同全球其他工作室,育碧新加坡,育碧布加勒斯特,育碧魁北克,育碧安纳西联合开发的作品。

《刺客信条:兄弟会》游戏图集
《刺客信条:兄弟会》游戏图集

  新作的单人游戏模式将比以往更好,玩家将扮演Ezio与圣殿骑士团展开战斗。这位传奇刺客大师,将前往意大利最大的城市,罗马,贪婪和权力的中心击败敌人的主力。在这场战斗中,不仅需要力量,还需要领导组织团队,玩家作为Ezio将带领整个兄弟会的成员,合力击败敌人。

  《刺客信条:兄弟会》将首次加入系列前所未见的多人游戏模式,玩家将利用Abstergo来训练兄弟会的成员,选择各自的暗杀风格,武器,可以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不同玩家展开较量。

  主要特点:

  • 刺客大师Ezio

  扮演传奇刺客大师Ezio,在罗马展开15小时左右的单人游戏剧情模式。

  • 领导传奇兄弟会

  招募以及训练年轻有为的刺客们,并将他们部署在全罗马,并即时查看相关情报,加入相关任务。

  • 体验丰富的历史元素

  与真实历史人物,列奥纳多·达·芬奇,尼科洛·马基雅维里,卡特琳娜 斯弗扎等。

  • 取得罗马的核心胜利

  利用掌握的有利条件,招募罗马公民进行特别任务探索和相关情报搜集。

  • 部署神秘武器

  高杀伤性武器,例如毒箭,断绳保险器防坠器,双隐藏刀,隐藏式火枪,升级版飞行工具。

  • 令人印象深刻的多人游戏模式

  选择不同风格的刺客兄弟会成员,部署专用武器和技能。借助高规模的地图以及多人游戏模式,你将获得不同的游戏感觉。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