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兄弟会》先行官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刺客信条 兄弟会》先行预告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育碧正式公布了之前由零售商确认的《刺客信条》续作《刺客信条:兄弟会》的先行官方网站。

  网站附带公布了先行预告视频,在这段招募性质的视频的配音为Vidic博士,讲述了现今刺客是如何在圣殿骑士战争中起到关键作用的。

  在先行网站 内,我们还看到了最新公布的武器,战斧,匕首,爪钩等,并且站内还有解谜。

  另外,数小时后,还将有最新情报公布,敬请期待。

  《刺客信条:兄弟会》由育碧在上周确认,将在今秋登录PS3,Xbox360,PC。

  先行官方网站:http://assassinscreed.uk.ubi.com/abstergoindustries/#/weapons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