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因盗版《刺客信条》被判罚25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2》专区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男子因为盗版《刺客信条》而被判处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612元)罚款以及劳教三个月。这名叫做Christopher Anzalone的男子,在游戏光碟生产厂家中偷走了正在生产当中的《刺客信条》游戏光碟。回到家后将游戏上传到互联网上,供给其他网络用户免费下载。

  《刺客信条》是育碧旗下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具有潜入要素的动作游戏,曾推出过PSP、PS3、Xbox360、PC等多个版本,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极高的销量。在游戏发售前就提供盗版下载,很明显给游戏的销售带来了负面影响。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