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编剧:那些FPS神作都有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1: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著名作家Richard Morgan是《孤岛危机2》的故事创作人。在这两天中,他分别评价了3款FPS神作。


现代战争2

  对于《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他认为此作剧情比《使命召唤4》有着明显的退步,《使命召唤6》的故事十分差,就像一个一个毫无关连的mission,整个故事不能连结起来。


光环

  对於《光环》,他认为整个系列的故事并不吸引,他自己个人并不喜欢《光环》(halo)的剧情,《光环》的剧情完全是为杀而杀。


杀戮地带2

  而到了今天,记者问及《孤岛危机2》的画面可否与《杀戮地带2》(killzone 2),uncharted 2及《战神3》相提并论,他回答:虽然我只是这个游戏的作家,但制作人都会向我展示游戏的画面及进度,现在《孤岛危机2》只是到了Alpha 阶段,就我的观察而言,画面绝对比killzone 2好。

  注:Alpha版本是仍然需要测试的版本,其功能亦未完善,因为它是整个软体释出周期中的第一个阶段,所以它的名称是“Alpha”,希腊字母中的第一个字母。Alpha版本通常会送到开发软体的组织或某群体中的软体测试者作内部测试。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