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封面公布 售价约3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亚马逊网站中的《孤岛危机2》预购信息已经登出,不过预购奖励信息还不清楚,PC版售价54,99欧元或46.99美元。Xbox360版售价59.99美元,PS3版售价56.99美元。不过这次并没有登出发售时间,此前报道捷克EA官网显示会在11月19日发售。

  《孤岛危机2》的多人游戏部分是由一个100人的独立团队开发,该工作室叫Free Radical也就是Crytek UK。

  《孤岛危机2》PC版封面如下:

《孤岛危机2》PC版封面
《孤岛危机2》PC版封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