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纽约时代广场曝光首部宣传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厂商Crytek4月7日稍早在官方Twitter上预告,《孤岛危机2》将入侵纽约时代广场,玩家届时将可以抢先一睹《孤岛危机2》。

  在Crytek官方预告上写着“入侵将于今晚(7日)在时代广场展开@10:00, 10:20 新浪:《孤岛危机2》时代广场曝光宣传影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 10:40-抢先一睹《孤岛危机2》!”;此项预告讯息同时连结到一网站,网站上方进行倒数计时,此项倒数预计在美国时间4月9日结束。

  《孤岛危机2》为知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危机》续作,游戏采用CryEngine 3开发,背景设定在纽约。PC/PS3/Xbox360《孤岛危机2》预定今年底问世。

  Crytek今晚(7日)如预告显示,正式在纽约时代广场首度曝光《孤岛危机2》官方宣传影片,以下为现场翻摄《孤岛危机2》宣传影片内容。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