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编剧:使命召唤6不知所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9: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籍科幻小说家Richard Morgan现在被EA拉来担任《孤岛危机2(Crysis 2)》的编剧,他在接受CVG的采访时抨击《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剧情不知所云:

  “我对《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极度失望,较《使命召唤4》来说是个巨大的退步。我玩的时候就在想,老天爷,你们这帮人在干啥?没有一样东西能说清楚,故事交代得更差,游戏并未形成一个整体,就只有一堆散落各处的关卡。”

  “故事编得毫无道理,完全无法令人信服,最后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叙事上能犯的错误基本都犯了。也许他们太自以为是,忘了这一向很危险,悲剧啊。”

  当然,在Morgan看来,续集中也有好苗子(比如他负责的《孤岛危机2》就当仁不让),像《神秘海域2》就很好嘛:

  “与此相对照的是神秘海域2,编游戏的人重新审视了前作,对每一样不够完美的事物都进行处理,要么修正要么补强,从而使其更上一层楼。”

  “因此,他们完全可以拍着胸脯说,续作沿袭了前作但素质更佳;现代战争2也沿袭了前作但……更糟。哦对了,它花掉的钱更多。”

  现在是个打枪游戏都要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比一比。显然,该作的多人部分救了它。现在《孤岛危机2》也准备披挂上阵,在多人模式上投下重注:

  “我们策划了几种在线机制,其中一项便是多人模式自身,具体内容我现在不便多谈”,Crytek首席执行官Cevat Yerli称。

  “《孤岛危机2》的单机剧情就交给Richard Morgan了;多人部分由一整家工作室全盘负责,即Free Radical(现为Crytek英国分部)。”

  “这家工作室别的什么也不干,全班人马都在忙这个,他们的投入程度甚至超过我原来在Crytek曾经历过的。”

  对于《孤岛危机2》,PC玩家担心的是画面缩水导致新显卡无用武之地;主机玩家担心的是帧率不足。对此,Cevat Yerli称: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30帧,再低就一无是处。”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