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ytek:孤岛危机2将发挥PS3机能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Cryteck宣称以纽约城为舞台的FPS续作《孤岛危机2(Crysis 2)》会将PS3游戏画面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PS3最近大作频出,KZ2,Uncharted 2和战神3等等作品一次又一次的提升了本代游戏画面的标准。但是Crytek的PS3首席程序员Michael Glück确信《孤岛危机2》将超越以往所有游戏。

  “PS3游戏开发的进步基本以2年为一个阶段,每一个阶段游戏水平都比上一个阶段有显著提升”Michael Glück对Play杂志记者说,“我想我们的《孤岛危机2》会把游戏画面的标准提到一个更高的高度,没有什么游戏再能超过。我们的目标就是给PS3游戏画面制定一个全新的标准。”

  Crytek的开发者还说以后的游戏也不可能比这个再有很大的进步了。“以后每次PS3大作发售,你还是会看到进步,我们以后用CryEngine 3开发的PS3游戏会再各个方面都会进步。但是,画面部分很难再进步了,我们会保持(Crysis 2的)画面水平,进一步优化程序。我想玩家会看到更多的游戏要素,物理效果,很多的交互,但是总的画面水平不会再有显著提升了。”


孤岛危机2都市之中

孤岛危机2激烈战斗

孤岛危机2火焰效果

孤岛危机2建筑效果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