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官网:《孤岛危机2》11月19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4月7日《孤岛危机2》在捷克EA官方网站上出现了新的发售日期。此前曾经报道过一分泄露的Xbox360游戏发售清单,里面显示《孤岛危机2》会在9月24日上市。 这次捷克EA官方网站公布的PC、Xbox360和PS3版本的发售日期均为11月19日。

  究竟是不是捷克的产品发售日期滞后于其他地区目前还不清楚,大家都在等待EA官方的公告。不过对于这样的大作,EA应该会采取全球同步发行来防止盗版,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希望这款超级大作能早日与玩家见面。

  史上最真实游戏画面

  从画面上来,《孤岛危机2》绝对不会辜负玩家的期待。《孤岛危机》系列游戏的画面都被认为是堪与现实媲美,而开发商在宣传方面也不吝啬与这一点。

  “关于孤岛危机,我们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我们需要改善的是游戏的可玩性,我们能打造一个核心玩法。”执行制作人Nathan Camarillo说。

新浪游戏_GDC10:《孤岛危机2》最新截图欣赏
纳米装特显

新浪游戏_GDC10:《孤岛危机2》最新截图欣赏
纽约废墟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