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6》开发商元老集体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1: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2)》系列的开发商Infinity Ward今天再失一批主力。据已披露的信息称,至少又有四名关键性人物离开了公司。

  MW2的首席设计师Steve Fukuda和Zied Reike已明确表示会在今天离开设在加州Encino的Infinity Ward工作室。

  Fukuda曾与一批元老级人物(包括IW创始人)一道于02年离开2015工作室,加入当时新开张的Infinity Ward;Reike也是一位自IW成立之日起就一直在其麾下为之效力的老同志,这两人曾因MW2获美国编剧工会游戏剧情奖项的提名。

  除这两人外,程序员Rayme Vinson和美指Chris Cherubini据报也离开了公司。

  至此,被公众获知的IW离职人员就有:创始人及前任高管Vince Zampella和Jason West,首席设计师Todd Alderman及首席软件工程师Francesco Gigliotti,资深程序员Jon Shiring及MW2首席设计师及编剧Mackey McCandlish,以及今天披露的Steve Fukuda和Zied Reike,Rayme Vinson与Chris Cherubini。

  而且,相信大家也看出来了,他们总是成双成对地走。

这两位曾经为《使命召唤》系列做出突出的贡献
这两位曾经为《使命召唤》系列做出突出的贡献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