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上海育碧发布《雷曼:疯狂兔子》与《彩虹六号:维加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1 16:27 新浪游戏

  育碧软件宣布,即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布两款作品:《彩虹六号:拉斯维加斯》及《雷曼:疯狂兔子》。

雷曼:疯狂兔子
雷曼:疯狂兔子

  《雷曼:疯狂兔子》游戏介绍:

  相对于走军事路线的《彩虹六号》,《雷曼:疯狂兔子》就成了另一番景象。本次的主角不再是没有手臂和脖子的雷曼,而是一群呆呆傻傻的兔子!雷曼如何在被囚禁的监狱成为英雄?这些可爱的兔子又怎么可能征服世界?这是玩家需要找出的答案。

 
  本作不再有复杂的游戏操控,不再有令人头大的谜题,只有轻松搞笑的气氛!利用鼠标的点、拖即可轻易游戏,并且多姿多彩的迷你游戏将让全家人留连忘返。对了,千万别让你的女朋友看到这群疯狂兔子,不然你的地位难保!


彩虹六号:维加斯

  《彩虹六号:维加斯》游戏介绍:

  《彩虹六号:维加斯》作为彩虹六号系列的最新作,在《禁锢法则》的基础上,再次加强了对战术的描写。在游戏中,有两名队友会自始至终地伴随玩家左右。如何利用这两名队友的能力和阵型将成为战术重点。战斗的节奏也更快速,更刺激。可以说,本作是彩虹六号创始以来将战斗与战术结合的最紧密的一作。
 
  而采用虚幻3引擎制作的《彩虹六号:拉斯维加斯》,画面更到达了前所未有的精美程度;拉斯维加斯的美景尽收眼底,只有亲眼所见才会了解到本作画面的精彩。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育碧 的新闻

视频:育碧《赤钢》恶搞广告公开 (2006-11-17 14:28)
“鬼武者”之子代言Wii首发游戏《赤钢》 (2006-11-02 14:21)
育碧发表《幽灵行动 尖峰战士2》 (2006-10-26 13:20)
预定XB360《刺客信条》典藏版送12寸手办 (2006-10-23 14:04)
育碧的Wii主机方向盘将单独发售(图) (2006-10-19 13:42)
育碧:被EA收购无异于抹杀创造性 (2006-10-13 14:11)
育碧:PS3的可用内存比Xbox360少 (2006-10-12 16:09)
英国杂志刊登《赤钢》最新情报 (2006-10-12 15: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