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育碧发表《幽灵行动 尖峰战士2》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6 13:20 新浪游戏

  育碧的投资者和股东们又得到了好消息,因为育碧的季度财政报告显示,公司2006财年上半年实现增长13%。而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育碧的财政报告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育碧今天正式公布了《幽灵行动》系列的最新作《幽灵行动 尖峰战士2(Ghost Recon Advanced Warfighter 2)》,忧的是另外两款次世代大作《刺客 信条》和《战火兄弟连 地狱之路》双双延期发售。

  关于《幽灵行动 尖峰战士2》,育碧方面并没有透露详细的相关信息,就连对应的主机平台和发售地区也还是个迷,育碧官方只是透露本作预定在公司的第四财政季度,也就是明年1初月到3月底之间的这段时间正式推出。此举可以说让业界吃惊不小,因为《幽灵行动 尖峰战士》刚刚于今年3月发售,目前的全平台销量约为240万套,距离不过半年之久就公布游戏的续作,实在是让人有些匪夷所思。

  除了《幽灵行动 尖峰战士2》以外,育碧在2007年春天还为任天堂Wii主机准备了多款游戏作品。据悉,育碧计划在明年年初,也就是2006财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再推出7款Wii平台新作,而且其中还包括一款此前从未公开过的全新作品。这样算来,到2007年4月以前,育碧将发售累计14款Wii游戏,成为名副其实的Wii第一大合作伙伴。

  所谓福不双降,祸不单行,育碧今天还正式确认,另外两款次世代平台大作《刺客 信条》和《战火兄弟连 地狱之路》将推迟到育碧的2007财年发售(从2007年4月起截止到2008年3月底),具体时间现在暂未确定。育碧的全平台次世代大作《刺客 信条》自公开以来就一直备受瞩目,原本预定在2007年初发售的本作现在不幸延期,这对一直关注并期待本作的玩家可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幸好还有全平台的《尖峰战士2》和多款Wii平台游戏坐阵,相信玩家们在新年之初也不会感到寂寞。

  

《刺客信条》不知何时同步上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