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育碧将开发Xbox360《火影忍者》新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7 14:33 游戏机实用技术

  Ubisoft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已经与VIZ Media公司(美国著名动漫发行商,拥有包括《火影忍者》在内的许多日本动漫作品的代理发行权)达成了协议,准备以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超人气动漫作品《火影忍者》为主题,制作一款Xbox360《火影忍者》游戏,并预计于2007年登陆北美、南美、墨西哥以及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

  自从1999年开始连载以来,《火影忍者》就以其在描述忍者生活和冒险方面故事方面的独特风格独树一帜,从而在日本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并于2003年正式登陆美国,不久便在美国掀起了一股忍者风潮。到目前为止,除了正在播出的TV版动画以外,还推出过两部剧场版,而且还在多个平台上制作过成功的游戏作品,但这些游戏中绝大部分都只发售了日版而没有美版。

  “《火影忍者》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能够有机会将这样一款精彩的漫画作品制作成游戏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负责Ubisoft版权方面工作的Christian Salomon对记者表示:“《火影忍者》的漫画和动画作品在美国吸引了无数青少年,因此我们计划制作一款精彩刺激的《火影忍者》游戏,让他们在游戏中体验《火影忍者》的魅力。”


新的火影即将诞生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热动画改编 PS2《火影忍者3》上市 (2005-12-24 12:35)
9月17日 玩法招招鲜《火影忍者》 (2005-09-17 11:52)
8月18最新上市电视游戏销量排行榜 (2005-08-22 11:41)
PS2《火影忍者》华丽忍术施展视频 (2005-08-04 14:08)
《火影忍者 漩涡忍传》电视广告(图) (2005-07-21 13:10)
七龙珠VS火影忍者 集英社全明星大乱斗预告 (2005-07-19 11:11)
火影忍者RPG2 千鸟VS螺旋丸 (2005-07-15 17:10)
《火影忍者》和服冷艳COSPLAY (2005-06-23 15:37)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