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育碧公布《雷曼4》将会全平台登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7 13:25 游戏机实用技术

  对许多玩家来说,《雷曼》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经典游戏,然而当该系列发展到第3代时,《雷曼》之父Michel Ancel却突然宣布不会直接参与游戏的制作,这个消息不免让许多《雷曼》的FANS感到失望。

  今天,Ubisoft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雷曼4》正在开发之中,而且本作将重新由Michel Ancel直接负责。虽然目前Ubisoft没有公布有关《雷曼4》的详细信息,但透露这款游戏将同时登陆现有主机和次世代主机平台,这也是Ubisoft今年计划推出的几款多平台的重要游戏作品之一。

  Ubisoft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表示:“对于Ubisoft来说,《雷曼》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而是我们倾尽全力打造的一个品牌形象。我们希望这个系列的最新作能带给玩家全新的感觉。”此外,他还表示Ubisoft初步计划在今年暑假期间推出《雷曼4》。

育碧标志性人物——雷曼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法国发行电视游戏人物主题邮票(图) (2005-11-16 11:41)
图文:古怪又可爱的卡通小子重回玩家怀抱 (2002-11-04 14:00)
图文:“竞技场”全国开放 大家一起来雷曼! (2002-02-02 14:00)
《雷曼竞技场》首席游戏开发者(AC)的采访记录 (2002-01-14 15:00)
《雷曼竞技场》游戏概述 (2002-01-14 15:00)
图文:全球劲销1000万套 顶级卡通形象再登场 (2002-01-11 09:50)
《雷曼2(Rayman 2)》游戏特点 (2001-07-16 15:00)
图文:《雷曼M》要在网络上闹翻天 (2001-07-12 17:00)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