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娱乐通签约伊苏系列最新作《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8 15:14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宣布正式签约FALCOM人气ARPG伊苏系列最新作《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简称伊苏F),将分别制作简体中文版和繁体中文版,在中港台两岸三地发行。

  《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是FALCOM继《伊苏6:纳比斯汀方舟》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畅销鼎力之作。本作品的基本系统,采用了「伊苏6纳比斯汀方舟」的Full3D graphics的游戏系统,同时又浓厚地加进了伊苏3的“味儿”,对于玩过系列全游戏的玩家来说,真是十分十分地心动的一款作品了。自然,本作品不仅仅是奉献给FANS们的一款游戏,游戏还强化了动作要素,保持着「伊苏」系列所特有的平衡性,是一个可以推荐给万人游戏的作品。

  《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承继伊苏系列一贯的动作传统,在动作元素方面作出了优化和改良,例如在跳跃操作方面就增加了二段跳和旋风跳,这些新导入的跳跃动作都会大大加强游戏的动作性。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简单操作控制亚特鲁跳到更高更远的场所,闪避敌人攻击的手段也多样化,甚至在迷宫中横冲直撞也不在话下,总之游戏的爽快感得到了120%的提升。在机关重重的广阔迷宫中,等待亚特鲁的是更奇妙更刺激的冒险。

  游戏剧情沿用了《伊苏3:Wanderers From Ys》的世界观,主角亚特鲁使用的不是魔法,而是装备宿有火、风、地精灵力量的手镯,就可以拥有3种不同的特殊能力,而这种能力对战斗和寻宝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装备了这3种不同的手镯,亚特鲁可以轻易击倒敌人当然不在话下,当手镯的能量达到顶点的时候更可以发动强劲的必杀技。另外,手镯在攻击以外的方面也发挥很重要的作用,例如亚特鲁佩戴手镯后可以施展长距离跳跃和激活机关装置,这有助于玩家在迷宫冒险和寻找宝物的时候更爽快地体会游戏的乐趣!巧妙利用能力各异的手镯去击倒敌人,在迷宫里解开谜题和寻找宝物,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剧情之余,这些崭新的游戏元素都为冒险旅途增添了多姿多彩的乐趣。

  在本作中,有比前作《伊苏6:纳比斯汀方舟》更多更强大的Boss登场!Boss们气势逼人的登场画面固然少不了,它们的攻击画面也变得更加壮观,总而言之,Boss的变态指数绝对得到不少于120%的提升,玩家体会到的闪避攻击的紧张感和战斗胜利的成就感也会比前作更加真实。向来伊苏系列的Boss只有单一的几种攻击方法,这次Boss的攻击方法也变得多样化无规律化,对玩家的应变能力要求也相应提高了,在没有喘息空隙的白热化战斗中,依据Boss的特性来施展适当的战术是胜利的关键!另外,游戏中喽啰的攻击类型也得到了增加,伸缩自如的触手、远距离弓箭、巨大的棍棒等等,总之,在冒险的过程中它们攻击肯定会从四面八方向亚特鲁袭来,除了面对强大的Boss,对这些喽啰也不能掉以轻心。

  如果亚特鲁施展连续攻击的时候,游戏画面里会显示累计的Hit数。Hit数越多,从敌人身上掉下的物品越高级,所得到的经验值也会额外增加。善用连续攻击,玩家得到的物品除了有必不可少的回复药草,还有一些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提高亚特鲁攻击力和防御力的强力秘药。敌人越强更加应该尝试使用连续攻击去击败它们,不仅能缩短升级的时间,还可以更快地提升战斗能力!

  本作的冒险舞台回到菲尔盖纳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地方,亚特鲁这次挑战的场所也以更华丽更真实的画面呈现在玩家面前。阴深诡异的采石场、白雪皑皑的山脉和神秘雄伟的古代遗迹,游戏里的每一处都强烈表现出菲尔盖纳的当地特色,那种深邃美丽而又充满灵气的气息。烘烘燃烧的炽热熔岩、透进玻璃彩窗的金色阳光、夕阳照耀之下的城堡回廊等等,每一个场景都用不同的视觉模式表现出来,不仅刻画出华丽真实的故事情景,更能衬托出游戏那种深厚动人的故事情节,伊苏那种将动作性和故事性完美融合一体的优点再次体现!

  敬请大家期待和关注这款大作中文版的到来。《伊苏6:纳比斯汀方舟》的全体译制工作人员,将再度精诚努力,奉献给大家一款众人期待的大作。更多消息关注官方《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官方网站。

游戏故事简介:

菲尔盖纳地区发生了一些神秘怪异的事情……

年轻的冒险家亚特鲁和好友多奇在冒险的旅途中,
听到了有关菲尔盖纳陷入动荡的传言。
据说菲尔盖纳周围出现凶恶的魔物,
火山也再度频繁活跃起来,
种种突发的异变都不约而同地出现。
在菲尔盖纳,这里有多奇的故乡雷德蒙特。

与多奇的童年好友斯托达特兄妹的相遇,
埋藏于宏大的巴雷斯坦城之内的神秘阴谋,
残留于菲尔盖纳各地的精灵以及勇者的传说,
12年前被屠戮的杰诺斯岛部落。

还有支配太古菲尔盖纳之地的邪神的传承……

摆在红发亚特鲁面前的将是一件件未解的谜团,
一段崭新而又华丽的冒险旅程也再度展开!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 产品

 相关报道
动作RPG名作《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上市 (2005-07-01 10:17)
RPG大作《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即将上市 (2005-05-30 11:08)
娱乐通签约Falcom 负责亚洲游戏代理 (2005-04-21 09:41)
伊苏齐名作品网络版将在日本发行 (2005-04-18 10:36)
《伊苏IV》官网开张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04-08 12:07)
FALCOM《伊苏IV》即将推出PS2加强版 (2005-03-28 17:01)
《伊苏:费尔坎那的誓言》最新情报 (2005-03-17 13: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