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娱乐通签约Falcom 负责亚洲游戏代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1 09:41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与日本老牌PC游戏公司Falcom达成协议,将全面负责Falcom游戏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台湾地区、香港特区等亚洲地区的版权代理业务,成为Falcom亚洲地区版权谈判的窗口。

  新浪游戏_娱乐通签约Falcom

  北京娱乐通单机游戏品牌LOGO:GAMEBRIDGE

  Falcom是日本PC游戏业界具有代表性的老牌公司。旗下伊苏、英雄传说等系列是该公司销售常青树。Falcom制作风格一向严谨精密,推出的每一款游戏都是精品,获得不凡的销售业绩。很多产品也被汉化成中文版,受到中国玩家的喜爱。

  Falcom在日本成功上市后,开始向多平台发展。首先是将其经典游戏移植到ps2、psp等家用游戏机上。同时积极开拓网络游戏市场。将其经典游戏系列改编成ONLINEGAME。包括刚发布的Socerian Online、先前发布的与韩国开发公司合作的伊苏Online。同时FALCOM也正在寻找中国公司合作开发英雄传说ONLINE。

  Falcom近期主要单机产品:

  新浪游戏_娱乐通签约Falcom

  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
  www.gamebridge.com.cn/prefecture/ys6/

  新浪游戏_娱乐通签约Falcom

  GURUMIN
  www.gamebridge.com.cn/prefecture/gulu/

  新浪游戏_娱乐通签约Falcom

  英雄传说6:天空的轨迹
  www.gamebridge.com.cn/prefecture/ED6/top.htm

  新浪游戏_娱乐通签约Falcom

  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
  www.falcomchina.net/ysf/index.htm

  新浪游戏_娱乐通签约Falcom

  英雄传说6:天空的轨迹2

  Falcom近期主要网络游戏:

  Socerian Online

  伊苏 Online

  英雄传说 Online(寻找合作开发公司)

  本次北京娱乐通和FALCOM达成合作协议,标志着不仅在单机游戏市场将继续加强紧密合作,同时在网络游戏上,北京娱乐通也将协助FALCOM开拓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娱乐通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简体中文版《洛克人X8》进军国内试玩版放出 (2005-03-30 11:27)
北京娱乐通签下《武田信玄 2》发行权 (2005-03-29 14:28)
北京娱乐通签约日本战国题材策略游戏《武田信玄 2》 (2005-03-28 10:14)
年度经营模拟大作《运输巨人》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 (2005-01-06 10:56)
Falcom娱乐通《咕噜小天使》上市 (2004-12-27 10:23)
ever17时空轮回制作完成,豪华版预定开始 (2004-06-17 10:57)
《农场霸主:遥远的西部》中文版上市 (2004-04-23 16: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