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动作RPG名作《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0:17 PCPOP-电脑时尚
  由日本 FALCOM 制作的动作 RPG 名作《伊苏》系列最新作《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YS: The Oath in Felghana)于今日在日本上市。

  本游戏是以《伊苏III》的故事剧情为基础,并融合了最新一代的《伊苏VI》游戏引擎与系统所制作的一款全新外传作品,叙述主角 亚特尔(Adol)在 菲尔盖纳(Felghana)地方的冒险故事。

  游戏采用了全新的《伊苏VI》3D 游戏引擎,将原本《伊苏III》的横向卷轴游戏方式改为俯视的 3D 平面卷轴游戏方式,并加入了两段跳跃与旋风跳跃的新动作,暂时强化速度、攻击力与防御力的爆发模式,以及可以进行各种特殊攻击的 3 种属性精灵手环,每种都有独特的必杀技,并可克制特定属性的敌人,能让迷宫的攻略事半功倍。

 

  承袭《伊苏VI》的特色,本游戏中将有比原作数量更多、体型更大且更具魄力的敌方头目角色登场,每种都有不同的攻击方式与多变的行动模式,让玩家能体验到更紧张刺激的头目对决战。之外并加入连续攻击加成效果,当攻击连续命中敌人时,可获得较多的经验值或较佳的道具。而一向是系列作特色的美术、音乐与剧情故事演出,也同样升华到《伊苏VI》以上的水准。

  亚多鲁·克里斯汀是系列经典的红发主角,本作中他听说朋友多吉的故乡菲尔盖纳发生了大变故,因而决定前往菲尔盖纳。多吉原来是个盗贼,不过是个内心善良、坚持义理的义贼。听到菲尔盖纳的变故后,离开故乡8年的他立即开始启程回乡。ChesterStoddart是多吉幼年熟识的好友,从小他就一边抚养妹妹Elena,一边帮助雷德蒙特的镇长艾德佳。然而再一年前菲尔盖纳发生变故期间,他就从雷德蒙特街消失了。ElenaStoddart是Chester的妹妹,小的时候经常与哥哥以及多吉在山野间玩耍,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深受镇里的人们的喜爱。不过在她可爱的外别下也隐藏着很强的能力,经常会表现出让周围的人们吃惊的行动力。

 

  本作的游戏系统沿袭了《伊苏6》的特色,并且在其基础上又有一定的改良。首先在动作方面,本作引入了2段跳、旋风跳等动作,自由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前作倍受好评的连续技系统也有新的奖励系统加入。攻击的时候画面上所显示的连击数会直接与获得的经验值挂钩,连击数越多,获得的经验值就越多,并且敌人被打败后获得的道具也会更好。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装备寄宿着风、地、火的精灵之力的3种腕轮,前作出现的3支魔法剑也可以装备,并获得相应的特殊能力。在攻击敌人的时候,除了能够使用独特的技能外,根据玩家的输入指令也可以发动强大的必杀技。并且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破坏障碍物,这在本作的解谜中有重要作用。本作中出现的BOSS级角色将会大大超越前作,普通杂兵的种类也会更加丰富。

 

  《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日文版预定 6 月 30 日发售,将提供第一时间预约订购的玩家初回限定特典赠品“Premium Music CD Box”,收录内容包括“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 配乐重新演奏版”1 片装,以及收录所有《伊苏III》关联配乐的“伊苏III Complete Sound Works”7 片装,共计 8 片音乐 CD,170 首以上配乐的丰富内容。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RPG大作《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即将上市 (2005-05-30 11:08)
《伊苏IV》官网开张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04-08 12:07)
FALCOM《伊苏IV》即将推出PS2加强版 (2005-03-28 17:01)
《伊苏:费尔坎那的誓言》最新情报 (2005-03-17 13: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