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RPG大作《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即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1:08 新浪游戏

  由日本 FALCOM 制作的动作 RPG 名作《伊苏》系列最新作《伊苏:费尔坎那的誓言(YS: The Oath in Felghana)》,现于官方网站公布了游戏的展示影片。

  本游戏是以《伊苏 III》的故事剧情为基础,并融合了最新一代的《伊苏 VI》游戏引擎与系统所制作的一款全新外传作品,叙述主角 亚特尔(Adol)在 菲尔迦纳(Felghana)地方的冒险故事。

  游戏采用了全新的《伊苏 VI》3D 游戏引擎,将原本《伊苏 III》的横向滚动条游戏方式改为俯视的 3D 平面滚动条游戏方式,并加入了两段跳跃与旋风跳跃的新动作,暂时强化速度、攻击力与防御力的爆发模式,以及可以进行各种特殊攻击的 3 种属性精灵手环,每种都有独特的必杀技,并可克制特定属性的敌人,能让迷宫的攻略事半功倍。


  承袭《伊苏 VI》的特色,本游戏中将有比原作数量更多、体型更大且更具魄力的敌方头目角色登场,每种都有不同的攻击方式与多变的行动模式,让玩家能体验到更紧张刺激的头目对决战。之外并加入连续攻击加成效果,当攻击连续命中敌人时,可获得较多的经验值或较佳的道具。而一向是系列作特色的美术、音乐与剧情故事演出,也同样升华到《伊苏 VI》以上的水准。


  《伊苏:费尔坎那的誓言》预定 6 月 30 日发售,将提供第一时间预约订购的玩家初回限定特典赠品「Premium Music CD Box」,收录内容包括「伊苏:费尔坎那的誓言配乐重新演奏版」1 片装,以及收录所有《伊苏 III》关联配乐的「伊苏 III Complete Sound Works」7 片装,共计 8 片音乐 CD,170 首以上配乐的丰富内容。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伊苏IV》官网开张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04-08 12:07)
FALCOM《伊苏IV》即将推出PS2加强版 (2005-03-28 17:01)
《伊苏:费尔坎那的誓言》最新情报 (2005-03-17 13:44)
殿堂级RPG大作《伊苏Ⅶ》正式公布 (2005-02-24 10:49)
《伊苏网络版》决定开发引擎 明年面世 (2005-02-23 16:53)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限定版公布 (2005-02-02 12: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