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伊苏齐名作品网络版将在日本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8 10:36 新浪游戏

  日本Falcom于本日(4月12日)正式发布了其经典名作Socerian的网游版游戏开发消息,这款“Socerian Online”将会在2005年年中首先在日本国内推出。

  说到古代佑三炮制的开场音乐,相信很多玩家特别是老一辈玩家都会想到至今仍能回味无穷的游戏——Socerian(中文名:七星魔法使)。1987年12月推出的PC-8801mkII SR版Socerian对当时拥有PC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必玩的游戏。除了伊苏,Socerian可谓是Falcom当时
最卖座的游戏
,这款游戏由传奇的程序员木屋善夫领衔制作,集结了都筑和彦、五十岚哲也、富一成、山根智雄,还有前辈级的古代佑三和石川三子等众多Falcom优秀游戏制作者的心血。

  Socerian对中国国内玩家来说也许比较陌生,很多玩家都只是接触过2002年新天地推出的复刻版Socerian。这款游戏拥有十分浓厚的幻想色彩,玩家可以挑选自己理想的主人公,在故事中或是手持长剑,或是驾驭魔法,在一个中世纪西欧风格的魔法王国里冒险,挑战一个个魔兽头目,最后解开一个个神秘的谜题,在此期间玩家需要不断的接受新的任务,组队、练功、以及升级提高自己的能力。在游戏开始的时候,玩家还可以自由选择种族和调整自己属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或者对游戏的理解,通过对所创造角色不同方面属性的增强和削弱,从而获得自己满意的原创角色,这所就是Socerian之所以是一款另类的游戏的原因。

  又一个老牌游戏制成网游了,虽然Falcom公布了开发消息,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款网游的确切情报。没有放出游戏画面还可以理解,但是连一张图片甚至是游戏logo也没放出就让人觉得Falcom可能又想玩“意外惊喜”。也对,在游戏未成形之前决不公布游戏推出时间甚至游戏细节,充其量只是放出一小段开发消息,这种严密的游戏制作手法就是Falcom一向的作风,也就是因为这样,Falcom的新游戏总会给我们玩家带来一个又一个新鲜而又有趣的惊喜。

    总之,我们现在能够得到的信息就是这款游戏会在2005年年中首先在日本推出,具体是正式版还是测试版仍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游戏是Online RPG,至于是MMO类型还是Diablo类型则还需等待进一步的官方消息来确认。担当这次网游版开发工作是由日本公司亲自制作还是像“伊苏Online”那样授权让韩国等海外公司负责,相信也要等待进一步的官方消息才知道。(头脑里面浮现出“还是世代交替?”“更可以不老不死?”“与龙兽战斗模式?”“NOIRA-TEM……”等诸如此类的疑问,网游版给人的感觉简直就是究竟是不是还出于未制作阶段呢。)基于原版的“四人组队” “剧情制”等系统分析,如果是完全忠实原著这一点来考虑,或许会是类似于SEGA的“梦幻之星ONLINE”系统的一款网游?

  无疑,Falcom并不甘于仅仅推出伊苏网游版和七星网游版,其后的英传网游版的开发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以Falcom优厚的电脑游戏制作功力,加上海外公司网络硬件平台,要推出一款优秀的网游并不是一件难事,按照Falcom的严谨精密的制作风格,要就不出,一出就一定是一款经典的好游戏,伊苏的动作性和英传的故事性就已经很多引证Falcom的制作游戏作风,不管在单击游戏上还是网络游戏上,Falcom都会一直秉持自己的游戏之路,七星网游版也势必给我们单机玩家和网游玩家一个全新而又熟悉的超级惊喜。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国产武侠网游《江湖OL》激情前瞻 (2005-04-16 13:35)
垂钓《完美世界》 感受别样游戏(图) (2005-04-15 18:03)
《龙与地下城OL》α测试报名开始(图) (2005-04-15 14:07)
EQII专用键盘现身 引起玩家期待无限(图) (2005-04-15 09:55)
欧美网游《英雄之旅》公布全新画面(图) (2005-04-15 09:21)
《EQII》东方版人物介绍之半身人(图) (2005-04-14 16:41)
奇幻卡通网游《最初幻想》初体验(图) (2005-04-14 11:40)
《金庸2》新资料片天龙八部即将上线 (2005-04-14 09: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