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FALCOM《伊苏IV》即将推出PS2加强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8 17: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FALCOM日前表示,继之前的《伊苏VI》和《伊苏III》强化移植到PS2平台后,该公司的又一款伊苏经典作品——《伊苏IV》也将于近期之内登陆PS2平台。

    本作全称《伊苏IV 太阳的假面》,故事剧情是接续在《伊苏I&II》之后,永远的主角阿多鲁解决了一代故事所发生的危机后,搭乘船只来到位于艾斯特利亚王国东方的“赛鲁赛达”大陆展开全新的冒险。PS2版本将大幅强化游戏的画面表现,整个游戏采用3D背景、2D人物的方式呈现,而且游戏还导入了当年电脑版所没有的“圣剑元素”系统,当玩家在故事剧情中取得到圣剑时,可以把不同属性的元素装备在圣剑上,改变圣剑属性给予不同敌人相克攻击。

  PS2版《伊苏IV 太阳的假面》预定2005年5月发售,售价6890日元。

image

《伊苏IV》游戏进行画面一

image

《伊苏IV》游戏进行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ALCOM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FALCOM开通伊苏系列手机游戏专题站 (2005-03-18 18:07)
魔唤精灵3 (2005-03-07 15:14)
殿堂级RPG大作《伊苏Ⅶ》正式公布 (2005-02-24 10:49)
TAITO三款手机游戏新作正式上市(图) (2004-12-16 17:01)
英雄传说 白发魔女 (2004-12-14 15:50)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 (2004-11-22 17:43)
Aruze和Falcom联合开拓全新街机网络 (2004-06-14 10:42)
手机版《伊苏1 完全版》 (2004-06-03 17: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