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5:5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5》上手图文心得及个人评价(3)

  毕竟,你从一个打篮球的小屌丝一下子跨入了社会名流的上层圈子。运气好的话,你甚至可以戴上选秀状元的帽子,被所有人追捧。

  但这一回的生涯模式有所不同,因为你一开始扮演的不是一个成功的新秀,而是一个失败的落选者,没有球队主教练和总经理看得上你的才华,你不是天选之子,也不是未来的基石,你只是一个无人问津的落水狗,

  如当年尼克斯的斯塔克斯、活塞的本-华莱士、马刺的加里-尼尔、现在湖人的林书豪,你什么都不是,你要从头开始。

  玩家不是在小绿屋等着萧华总裁的圣旨,而是只能坐在家中的沙发上看着电视,默默欣赏别人的辉煌,直到第60位选秀结束了也没有叫到他的名字,听着经纪人对你无关痛痒的安慰,最终给你找到一份10天的短合同。

  然而,这没有关系,林疯狂也是这么就开始,这就是传奇性。

  三、如日中天的代言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前上了NBALIVE封面的人物都得不到一个赛季好的回报,通常会在奇怪的诅咒中失去总冠军和荣誉,2k早些年摆脱了这一点,

  但现在也开始开启诅咒模式了,当年加内特如日中天的时候上了2k9的封面,导致下赛季重伤,绿衫军苦战之后卫冕失败,并且加内特本人和绿衫军三巨头一起走上了不可阻挡的下滑道路。

  去年的2k14选用了天选之子、MVP、两冠王者勒布朗-詹姆斯做开场代言人,结果吾皇三连冠的霸业生生折断,梦碎圣城河,被马刺一群老家伙吊起来打,不但打断了热火王朝,还把皇帝打得再次抛弃臣民,逃回故土。

  上了2k封面,最终没遭报应的只有2K10的科比,由此可见,上封面真是个败人品的事情。这一回的2K封面人物可真了不得,

  他是——nba当红小生、四届得分王、新科mvp,雷霆的王者——凯文-杜兰特。

  照理说杜兰特应该在游戏中不可阻挡,因为他中锋一般的身高和臂展,后卫一般的控球能力、灵活度、爆发力,以及无与伦比的得分爆炸力。但千万被再被兰姆抢了风头。幸好试玩一局雷霆之后,笔者没有发现兰姆逆天的问题,2k制作人员终于不再恶趣味了。

  四、更上一层楼的动作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点也是毋庸置疑的,不管画面如何,每一代2k的动作设计和赛场设定都是向着真实化的目标奋进的。

  一代比一代动作流畅协调,从游戏变成真正打篮球的感觉,从一骑当千的突破转变为努力跑战术、找掩护、打挡拆、打高位策应,用快速而准确的传导球去肢解对手的防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