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5:5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5》上手图文心得及个人评价(2)

  别说运动类游戏做不到,真实系的RPG和FPS也是做不到的,而且2k15貌似运用了类似于《洛城》的面部表情捕捉技术,活灵活现,栩栩如生,你一眼就可以看到帕金斯和亚当斯欠揍的嘴脸。

  这一次的转播视角颇有当年2k9电视直播的风采,广角镜头一样的开阔视野,从低到高各个方位的球员特写,如火如荼的主场气氛,风情万种的拉拉队表演,会让你彻底忘记这是一部电子游戏,而是沉溺于真正的NBA比赛直播中,这不是给玩家的游戏,而是给篮球迷的饕餮盛宴。

  但是——顶级的画质,就需要顶级的配置,主机上没有差别,到了PC平台,那就是龙王和乞丐的境界了,土豪们可以拥有比主机更炫酷的画面更流畅的享受,而屌丝只能在渣画质卡成幻灯片的比赛过程中怒砸手柄和键盘。

  游戏配置如下:

  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32位或更高

  CPU:Intel Core2 Duo或更高

  内存:2 GB 内存或更高

  显卡:支持DirectX 10.1且拥有512 MB显存或更高

  DirectX: Version 11

  硬盘空间:50 GB可用空间或更高

  推荐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位或更高

  CPU:Intel Core i7或更高

  内存:4 GB 内存或更高

  显卡:支持DirectX 11.0且拥有2 GB显存或更高

  DirectX: Version 11

  硬盘空间:50 GB可用空间或更高

  笔者实测发现:最低画质和顶级画面差距大多东非大裂谷,最低画质下,不但球员面孔扭成一团,眼睛变成瞎子,而且连动作都会变形失真,

  其实在前几代的游戏中都有这个问题,一旦开最低档,画面将会严重缩水,球员面部将会扭曲丑化,成肢端肥大症患者。所以笔者认为2K和动视一样,十年不换引擎,高配置画质逆天,低画质渣成一团。

  即便是次时代2k15的画质逆天成这样,这个毛病依旧没有改掉。但这也确实是为了低配玩家做出的牺牲,如果你不追求画面,只想享受真实的篮球动作和战术配合,那么低配下玩2k15,也不失为一种篮球迷寂寞的情怀。

  二、屌丝逆袭的生涯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2k10开始,2k就开创了生涯模式,那时候叫MP模式,后来在2K11中改成了MC模式,

  也就是说,你可以扮演一个球员,参加NBA选秀,和你心爱的球星们同场竞技,当选状元、得分王、MVP、FMVP,挣上千万美刀、住上豪宅、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成为球队你乃至于整个联盟的传奇,

  整个模式太有诱惑力了,相当于在游戏中另开了一个RPG,比王朝模式少去了繁琐的经营管理,而增加了个人能力的培养和生涯发展方向的规划。

  2k14的时候,我们能够亲身体验整个选秀大会的过程,经纪人带着你忐忑不安地坐在小黑屋等待着大卫-斯特恩金口玉言宣读选秀报告,当你苦尽甘来等到总裁大人念到你的名字是,经纪人团队、亲朋好友都会众星拱月地祝贺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