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7:5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3:血龙》图文攻略与经验(6)

  抵达目的地之后,会有一段防守战,坚持2分钟即可,很简单。在这种防守战下,散弹枪是大杀器。如果有喷火器,那就更好打了。整个地方有3跳路线可以突进来,这种情况,你可以站在中间,把地图平均地分为左中右三个区域,看敌人是从哪个区域进来的,比较好打。好了,打完之后进门,有个商店,切记切记,弹药和药品都必须全满。完成这些,后面这段就比较简单了,先悄悄在他们后面用Z标记一些可见的敌人,然后暗杀一些,利用尸体引来另外的敌人,搞不好可以把他们全灭了,如果不行也无所谓,这时候他们应该全军出动了,找个掩体躲一下,然后按Z,出去晃一下把它们全都标记一遍。接下来,就只需要逐一解决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前面有一个喷火兵,这里比较喜感,他会对着玻璃窗喷火,根本打不到人。而等他一轮攻击完了之后露个头给他几枪。继续往前走,有个商店正好补给一下。记得一定要拿上恐惧400,并且补满弹药和药品。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就开始杀龙。他不来就不来,一来来俩……血龙移动速度不如主角,但是有威力强大的远程攻击技能,唯一的缺点是要充能几秒,看见他眼睛闪红光就马上跑。对付他只需要用C400和恐惧400来解决。只要药带的够,他们完全就不是对手,下面两个洞里面有补给,记得去捡。杀掉一只之后会出现一些士兵,特别烦人,不过别管他们,一鼓作气,干掉血龙再说。迫不得已的时候,电子心脏也会成为一根救命稻草。打完龙,就只需要解决那些杂兵就行了。这时候会出现3条狗和一个喷火兵,用散弹枪打比较方便。打完之后进门。跑一段路,搞定。

  第六章

游民星空

  在完成上一个任务之后,回到了基地中,现在又要跑很长很长一段才能抵达目的地,就是这个,一个非常复古的建筑物。靠近之后进入剧情,门过一会儿会打开,进入选项,由于这是最后两关,所以必须一口气完成,直到通关了才能进入漫游模式。想玩沙盒的童鞋先放一放这个任务吧。

游民星空

  进去之后,你的所有武器都不见了。而前方可以拾取一把无限子弹的手枪。拿到手枪之后就会涌现出大量的变异博士,看到他们立即掉头,然后在外围打带跑跟他们兜圈子,因为变异博士需要爆头才能击杀,所以一边跑一边打是最好的选择,没血了也跑远一点回血。打完第一波之后就会出现更多的变异博士,其中还夹杂着一些拿枪的,不过仍然以不变应万变,就这样度过第一回合。杀完之后到达目的地开始第二回合。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第二回合,你将会得到一把无限子弹的散弹枪,并且每夹子弹有着24发,更有上弹双倍速度的效果。在这里你将面临数量更大的变异博士。打法和第一回合相似,不过有一些微略的改动。那就是,只要跑到他们集合到一团,那么久转过身去一夹子弹全部放出去。可以杀掉一大群敌人。个人认为第二回合比第一回合还要简单。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狙击战。狙击枪和之前一样仍然为无限弹药,每夹子弹为7发,威力巨大,中枪必死,而且会发生爆炸。打不过?跳水吧。你可以绕一圈之后找到一根蔓藤爬上去继续打,如果血不够了,跳水吧。你可以在水中点Q回血,并且多次使用将其回满。敌人靠近你了,跳水吧。找个他们过不来的地方(他们不会游泳)东山再起。被火烧了没时间灭火?跳水吧,或自己都会灭掉。碰到困难……跳水吧。打完之后,恭喜你,获得一把无限子弹的恐惧400!跟他们爽去吧。记得爆头哦。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获得一个奇怪的东西,然后进入了剧情动画。原来这是个武器……强悍的武器。任务结束,紧接着,就是最终章!

  第七章

游民星空

  正如之前提示所说,你并不能再继续沙盒模式了。现在接着刚才的任务,直接开始游戏。现在,你拥有了杀星!使用杀星射击的时候会损失生命值,不过掉得很慢,一点一点的掉得,只要不太长之间不停止射击就不会有大碍。过去对大门进行射击,你可以体验到其威力之强大!里面有一只血龙,用杀星与之对战,效果之爽快!很轻松就解决了,先跑到桥上去,然后在外面远距离对射,里面还有敌人的士兵会帮助你杀龙,而那些人类……愚蠢的人类!另外就是记得在周围没有敌人的时候Q回血。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这里敌人比较多,左手之杀星以横扫千军之势将其尽数……秒杀。感觉杀星太过于变态了。之后这一段已经没有了阻力,不用多说了。

游民星空

  要说一下的就是上楼梯之后,让进入实验室,在此,后面马上就会出现狙击手,注意看地图,不要被阴死了。在这一关我总是感觉敌人数量是无限的,所以还是只杀掉对自己有威胁的和挡路的敌人,其他的不要管,只管冲向目的地!

游民星空

  再深入一点,一头机甲血龙站在那里,过去之后可以骑乘。它会自动移动,你只需要攻击就行了,和第一关开始有些相似,而且在机甲血龙身上根本就是无敌的,所以打法就不深说了。最后,杀掉一头血龙、5架直升机之后进入剧情动画,通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