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7:5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3:血龙》图文攻略与经验(5)

游民星空

  烧掉一个之后还有其他的,但是这时候要小心这些血龙!烧的时候时刻注意他们的存在,被发现你会死的很难看。碰见挡路的就用心脏引开他们,依靠之前屯起来的心脏,应该够用了。如果想要节约时间,那么冒点险,和他们迂回作战。他们在地图上被标记了的,一旦对你冲过来,那么在地图上就会闪动,由于你有多个目标,在他们闪动的时候,就迅速跑到另一个目标,如此循环多次即可。完成之后不要管其他的!立即跑到任务目标处召唤电梯,在等电梯的时候,血龙会对你发起攻击,那么,就随便找个掩体跟他兜圈子就行了,挨打了不要紧,点Q,就算没有血包也是可以回血的,不过回血的时间和血量就……电梯来了之后上车,你现在甚至可以干掉那头血龙了……不过别理他,现在要面临的,是上面的士兵,这些士兵不难解决,射击爆炸物就好。到站之后开车冲出去过关。

  第五章

游民星空

  上一个任务结束后,这个任务自动接受,于是跑到目的地开始任务。可以看到,目的地处的敌人是十分杂乱的,数量也无法估算。所以点Z打开面甲然后用鼠标滚轮调整放大倍数,多观察一会儿再出去,完了最好先用狙击枪杀一些来。首要目标自然是击杀狙击手,狙击手的图标为眼睛。搞定他们之后,来到滑翔翼旁边点E进行互动使用。

游民星空

  如上图所示为滑翔机控制,WSAD不用说,鼠标控制也不用说,最后一项:跳伞,其实就是直接跳下去,而由于技能原因无视高坠落。还有一点,那就是,点W俯冲,然后再点S拉起来,可以用来躲避障碍物,具体是怎样躲避的,可以自己实践一下试试,不仅如此,这样操作还能有效避免坠落。在飞往目的地的途中会遇到狙击手攻击你,无视他们,飞过去,要是被撞下来了就游泳过去,只是耗时长短问题而已。不过水中有鲨鱼,它们攻击你的时候会触发QTE,连点空格即可将之击杀。

游民星空

  一直游到这里上岸,上岸后有几个敌人,用散弹枪轻松干掉,杀完回血。上去之后,杂兵和喷火兵,喷火兵可以选择在你进入他攻击范围之前就用狙击枪一枪解决咯,而杂兵则用散弹枪和弓箭可以轻易解决,杀完之后去目的地与控制台进行互动。

游民星空

  继续走,要去一个地下室,先有3条狗冲过来,近战解决问题,然后过去一名喷火兵,离得比较近,弓箭+手雷解决比较方便。搞定之后去目的地开门,然后直接跳下去。下去之后只有一些零零散散的杂兵以及一名喷火兵,一把弓箭就可以解决所有。继续往里走,会出现一名变异博士。这种怪即使你的敌人,也是你的朋友,他会攻击离他最近的目标,而非直奔玩家而来,它是近战目标,而且必须要爆头方可击杀,这样一来,只要有他在,你就根本只用看戏了。然后打得差不多了给他脑门来一枪即可。

游民星空

  这样的东西,打烂之后里面的变异博士就会跑出来,在这里的话,建议只弄开一个,比较划得来,既可以攻击敌人,也不会担心伤到自己,如果他挂了再打开另一个就好。这变异博士是把双刃剑啊,要小心使用。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