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7:5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3:血龙》图文攻略与经验(4)

  继续往上走,碰见喷火兵,2枚手雷,轻松。再上来一点就可以捡到新武器了,转轮机枪——恐惧400!火力很强大,弹药量自然更不用说了。在商店中可以更换你的武器,那么,我现在的武器是:散弹枪、突击步枪、弓箭、恐惧400。这里有数量较大的敌人,有把弓箭好大很多,因为弓箭有着弹药回收的功能,而且对于这种敌人是秒杀。一路清理过去,碰见一辆车,手雷炸爆,然后靠近另一辆,上车,用车载机枪解决掉剩下的所有敌人。包括飞机。跑到任务目标。开始保护工程师,这里用弓箭就显得略简单了些。工程师会自己躲起来,所以不用分身照顾他,潜入,弓箭暗杀掉所有敌人就行了,被发现了就退回来慢慢解决。

游民星空

  这里唯一繁琐的就是搜索敌军的位置了,一定要小心翼翼。解决掉之后只需要一直跟着工程师都行了,直到出现新的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现在要下水了,任务目标在水下。完成之后,就要开始保护工程师,先是有一艘快艇,然后再是杂兵,快艇就用恐惧400解决吧。如果没有捡的话,这个房间里面就有一把,没关系的。最后解决掉一个重型士兵(用恐惧400)和另一艘潜艇之后,任务更变。

游民星空

  跑到任务目标处,点E互动。任务完成。

  第四章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就要跑到任务目标处来,如果是从上一个任务结束位置跑过来的话,有点远,建议找找周围有没有车。那么现在到了这里,下面可以看到的敌人有4个,一般情况下,能看到的只不过都是凤毛麟角而已,所以说要慢慢来,不要着急。看最左边那个离我们最近,先杀了他,先潜入,实在不行再硬闯。先观察一下,过去暗杀掉左边那个家伙,然后旁边有辆车,上车,用车载机枪炸掉所有爆炸物,这样大部分敌人都被解决掉了。接下来就只剩下进入目的地了。这里有一名敌人离自己很近,用弓箭击杀之。然后再去商店补给一下。

游民星空

  这两个可以先靠近一点,找个掩体把自己挡着,然后在他们视线不相交的时候解决掉他们,记得右下方还有一个。进去之后直接硬闯吧,没危险的。里面就是有2个重型士兵,先扔一颗手雷过去,然后一箭射过去让他们硬直,直接被手雷炸死,没死就补两箭即可。走到任务目标跟前,点F近战攻击将之摧毁。剩下还有3个目标要摧毁,皆可使用这样的方法。那些杂兵如果离得比较近,用弓箭不好打的话,就换成散弹枪打。

  完成之后就要打开开关然后跳到下一层,直接跳下去。然后需要拾取火焰喷射器,用恐惧400来换。

游民星空

  这里将和敌人进行超远距离对射。狙击手先别管,后面的商店,把突击步枪换成狙击步枪,但是还是要先解决其他人,先用Z把它们全都标记了,这样可以透视他们,然后躲在掩体后等他们靠近了再杀掉,如此循环,等到最后再解决狙击手。完了之后跑到任务目标处把那些龙蛋放把火烧了,可以使用喷火器,当然,也可以使用燃烧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