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7:5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3:血龙》图文攻略与经验(3)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看到3名敌人,后面还有2个人

  方法一:躲到草丛里面,先点T吸引他们的目标,然后将那个最近的杀掉,在连锁击杀(暗杀中途点左键)另一个此时应该距离比较近,打他一枪,他会有短时间的硬直,这时候点F可以直接秒掉。剩下后面还有2个,按照常理他们会干掉人质,但是你一旦靠近他们就会令他们分身乏术,随之他们就会往后跑,趁这个好机会直接干掉,另一个则不能构成威胁了。要领是,要让战斗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上去之后立即进行压倒性的攻击,不要给他们任何还击的机会。

  方法二:面前那个人后面有两个爆炸物,引爆爆炸物可以直接干掉他们俩,之后冲过去干掉第三个人,再跑到人质面前替他挡枪,顺带干掉剩下的2个人。这种方法比之第一种,对于微操作要求低得多,只不过是要速度,不过却是将自己陷入了险境,第一种方法根本就是可以无伤过去,第二种则会受一些轻伤。完成之后过去与人质对话,任务完成。

  这个任务完成后会得到一些教程提示,快速旅行与商店。商店中现在可以购买刚刚解锁的消声管了。

游民星空

  按照提示,快速旅行到目的地旁边就有个商店。任务目标既是此处。买完东西后,等一会儿就可以开始任务了。先跑到指定位置,也就是上一个任务接任务的地方接取任务。任务是杀鸡,先跑到任务目标。拿到狙击枪。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走一点点之后就可以发现一个和其他不太一样的鸡,被标记后牙齿的颜色也和其他的不一样,就是他,打中身体一枪解决。任务完成,无难度。

游民星空

  任务初始目标为:到达大坝,也就是如图上所示位置。直接从山上跳下去,然后潜水抵达目的地,因为技能的原因,既没有高坠落伤害,肺活量也是无限大的。哪怕你只有1级也拥有这个技能。

游民星空

  抵达之后从如图所示梯子爬上去,你会发现你到了一个很高的地方,不用怕,直接跳下去。然后下去到任务目标开启箱子,再跑回来。

游民星空

  这时候,出现了敌军。优先解决上面的几名狙击手,拿出你的狙击枪,这也就是为什么要做那个狩猎任务(支线)了。为的就是这把狙击枪。解决掉狙击手之后,再回去解决掉下面的敌军,小心恶狗。时刻注意回血。杀其他的的话呢,就用2那把突击步枪吧。然后就剩下一堆的跑腿任务了,安放C400.不要傻到往目标处砸你的C400,而是到目标地点长按E进行互动,这里很容易误会。其中有一个在上面,旁边有楼道可以上去,楼道中会碰见几名杂兵以及一名喷火兵,2颗手雷即可击杀喷火兵。杂兵不用多说了。跑到任务目标之后引爆炸弹,搞笑的一幕出现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