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1:3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冲突世界》全攻略(5)

  4、修理废弃的车辆

  5、修理集结点附近的所有单位

  6、跟随韦伯赶到安全区

  7、清除河边的敌军

  8、击退苏联的反击

  次要目标:

  1、摧毁苏联部署在侧翼的军队

  带领1辆步兵车和2辆修理车穿过河流西岸的公路,击毙沿途的苏军士兵后和部署在桥边的部队会合,将那些车辆修理完毕,然后一起来到地图中部高地附近,修理散布在那里的损坏车辆,苏军会从东面公路上不断进攻,友军将尽可能抵挡他们,留1辆维修车为友军修理,带着其他单位北上,通过修理损坏车辆来补充兵力,进而消灭部署在周围地区的零散苏军,调兵回来在中部的高地下面会遇到很多苏军的装甲车辆和步兵,在高地上还有几辆重型坦克,利用步兵车的反坦克导弹等武器和苏军周旋,全部解决再次和中部友军会合,用俘获的炮兵单位炮击南部地区的苏军,一路打到最南面,修理那里的大量损坏车辆,接着西进至河边,在那里和对岸大量的苏联部队遭遇,可以用炮击解决对方部分单位,为避其主力,和友军再次北上,但在丘陵地区遭到苏军大规模炮击,只能再次返回河边,让友军拖住对岸苏军火力,用战术支援消灭对岸苏联的装甲部队,炮击部署在侧翼的若干苏联坦克,全部歼灭之后任务结束。

  17:25 2007-9-22

  第十二关

  再次突防once more unto the breach

  地点:清水溪外围 outside clearwater creek

  时间:苏联入侵三个月后下午4点30分

  1630 hours three months after the invasion

  任务背景:

  中国和苏联结盟,其舰队正向西雅图而来,军方向总统做出两个建议,一是从欧洲抽调2个师部署到西雅图,二是等中国在西雅图上岸后,发射一枚核弹摧毁整个城市。总统认为从欧洲抽调兵力将会使整个欧洲沦陷于苏联之手,因此让部署在西雅图附近的几个营在中国抵达之前突破苏联的防线,夺回西雅图。如果此举失败,总统将会下令对西雅图进行核打击。

  主要目标:

  1、摧毁苏联前哨站

  2、占领镇子南端

  3、占领并防御锯木厂

  4、突破苏军防线

  5、占领村中广场

  6、歼灭残余苏军

  次要目标:

  1、击毙苏军指挥官

  2、摧毁锯木厂边上的苏军炮兵

  任务开始后共有8000点可供支配,空投5辆重坦、1辆中坦和2辆吉普,一轮突击打下位于地图西南面高地上的苏联前哨站,苏军会发起微弱反攻,守住后前往镇子南端,在那里和苏军坦克打上一阵拉锯战,注意维修,混战中可击毙苏军指挥官。摧毁镇中防御后占领战略点,苏军主要从北面和东面的桥梁上进行反攻,不久北面的桥梁被打断,我方可从东面桥梁过去,攻入东面苏军炮兵所在的高地,也就是锯木厂附近,将其炮兵悉数摧毁,占领那里的战略点,稍加防御后赶往东北面友军和苏军的战区,使用战术支援压制那里的大批苏军坦克部队,再和友军一起攻击中央区域的城镇广场,这里有不少苏军的直升机,可用吉普的穿甲弹对付,推进时要小心苏军的战术支援和炮火覆盖,我方应使用战术支援摧毁苏军在战略点上的防御,并在西岸空投2辆免费的迫击炮,压制河对面的苏军步兵,接着逐渐把坦克推向河岸,压制苏军所在的区域,在苏军反攻时投下空气燃烧弹,一举歼灭其主力,顺利完成此战役。此役之后,柏那上尉因表现不佳,被调去后勤营任职,帕克中尉随上校赶赴西雅图前线。

  20:08 2007-9-22

  第十三关

  暴风雨前夕before the storm

  地点:西雅图附近的岛屿

  任务背景:

  苏军在帕克得森德地区(puget sound)的几个岛屿上部署了反舰导弹,我方必须夺取这些岛屿,用这些导弹来对付即将抵达的中国舰队,你的任务是夺回叉牙鱼岛(sandfish island)。

  主要目标:

  1、摧毁苏军部署在岛屿沿岸的防空阵地

  2、守住两个安置反舰导弹的阵地

  3、夺取苏军主要营地

  次要目标:

  1、歼灭岛上的苏军特种部队(spetsnaz teams)

  2、在指定时间内摧毁防空阵地

  3、摧毁岛屿北面的苏军防空车

  任务开始时我方派遣4辆载有反坦克步兵的水陆两栖坦克从岛屿东面的公路旁登陆,先赶往北面的防空阵地处,接近后步兵下车,摧毁反坦克及防空设施,坦克压制对方步兵和直升机,之后南下摧毁另两处防空阵地,整个过程要在倒数时间结束之前完成才能保证次要任务不会失败。接着订购2辆吉普和3辆轻坦,赶到岛屿西北面歼灭部署在那里的防空车,途中会遭遇苏军的坦克部队,边修边打,必要时步兵下车迎击。成功完成此项任务后,从北面的盘山公路上山,击毁沿途的苏军坦克和防御,一路攻上北面反舰导弹处,占领那两个战略点,等到防御造好后,将所有反坦克步兵放进周围的房屋和树林,用战术支援空投一些步兵来加强火力,这样装甲部队才可以离开此地,穿过岛屿中央的住宅区,赶到南面反舰导弹处,摧毁沿途的炮兵和装甲车,占领另外两个战略点,并将部队留在此地进行防守,然后订购1架重型武直和1架轻型武直,将其布置到北面反舰导弹外围的森林上方,苏军坦克部队会从岛屿东西两面同时进攻,南面有装甲部队驻守,问题不大,只要主要及时维修即可,北面必须用直升机配合步兵压制苏军坦克,不断空降步兵来保持占领状态,并趁进攻间隙消灭藏在中央高地两侧树林中的苏军特种部队,打击岛屿西面的苏军中央营地,用战术支援中的技能摧毁防空塔,通过不断摧毁对方车辆来获得资金,再订购1架重型武直,逐步蚕食苏军的营地,摧毁驻有步兵的房屋,并有效的压制住苏军从水面驶来的两栖坦克,同时让伞兵占领那几个战略点,等到建立防御后任务完成。

  22:12 2007-9-22

  第十四关

  最后一役one last fight

  地点:西雅图市区

  时间:核弹发射前一小时之内下午3点

  15 hours less than one hour until nuclear launch

  任务背景:

  最后一战已经开始,时间紧迫,首晔上校将会带领部队尽全力夺取苏军司令部,如果进攻失败,总统将会在中国登陆后下令对西雅图进行核打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