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1:3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冲突世界》全攻略(3)

  3、歼灭隐藏在西面高地附近树林中的苏联步兵

  4、占领南面村子中的战略点,建立防御

  任务开始时我方的空投区域位于地图东面,可用7000点购买3架重型武直、3架中型武直和1辆吉普,中部葡萄园外围有一些苏军坦克和步兵,步兵车的防空火力并不密集,可用重型武直轻松对付,但其反步兵能力相当薄弱,须调中型武直对付步兵。葡萄园中间的广场上有好几辆苏军中型防空车,用直升机侦察之后可召唤技能中的炮兵火力进行轰击,再用重型武直挂载的反坦克导弹补射,如有损伤可用吉普进行维修。肃清此地苏军后,将吉普调到这里,用直升机配合战术支援技能逐步扫清高地下面战略点附近驻扎的苏军,利用反坦克导弹对西面高地进行快速突击,等到重型武直升到最高级之后,无论生命值还是攻击力都有大幅提升,可比较顺利的摧毁所有苏军装甲部队和防御建筑,然后用战术支援中的伞兵占领这里的战略点,这时2辆防空车便归我方指挥,接着将中型武直调来对付高地北面丛林中的步兵,并购买2辆免费重型火箭炮和1辆维修车,使用炮兵火力、重型武直和战术支援摧毁南面几个战略点附近的防御,虽然苏军在建筑中部署了不少步兵,但对武直无法构成有效威胁。完成此项任务后,苏方在从北面向高地上发起一轮进攻,我方订购几辆重型坦克支援,并调武直压制,成功顶住攻势后,将部队带到南面镇子中,用伞兵占领各战略点,防御建完后苏军从北面和东面公路上空地协同大肆进攻,我方要集中兵力,用武直尽可能压制苏军装甲部队,防空车和中型武直对付苏军直升机,炮兵谨慎开火,以防对方炮兵发现我方所在位置,当然实际上炮兵火力覆盖的面积很小,对苏军坦克编队起不到有效的压制作用,因此主要的防御之道仍然是使用维修车辆反复修理作战单位,直到苏军攻势结束。

  19:22 2007-9-20

  注:“seeing the elephant”,翻译成中文应该是“大开眼界,见世面”之类的意思,在游戏中用于形容庞大的战争场面,这里我意译为“马赛攻势”。

  第七关

  纵深突击deep strike

  地点:法国南部southern france

  时间:苏联入侵美国七周以前下午1点 1300 hours seven weeks before the invasion

  任务背景:

  上级要求首晔上校在苏方发起进攻前重新夺回镇子,杀开一条血路,歼灭山顶上的苏军,摧毁苏联师司令部。

  主要目标:

  1、摧毁苏军在村子西南面教堂附近的司令部

  2、守住2座桥

  3、清除镇子中的苏军

  次要目标:

  1、教堂不能受损

  2、摧毁苏方的迫击炮

  3、俘虏或摧毁火箭炮

  此役完全依靠装甲部队作战,没有武直配合,虽有时间限制,但并不紧迫。开局后空投若干坦克、1辆炮车和2辆吉普,用炮兵轰炸苏军桥头防御,并用坦克对付巡逻的苏军坦克及建筑中的士兵,全部清除后占领4个点,建立防御后进入地图中部的镇子。镇中苏联的防御较为严密,建筑中密布反坦克步兵,5个标明的点上均筑有苏军防御,苏军的装甲部队从地图西面的边境公路不断出现,穿过镇中小路想要夺回桥梁,和我方的坦克编队时常接火,西北面高地上的苏联火箭炮不断发射着密集的炮火,但总会偏离我方坦克部队所在地。对于这种局面,如果调炮兵轰炸,进攻速度过慢,敌方反坦克步兵虽多,但对坦克仍不足以造成太大的威胁,可一边维修一边用坦克直接进攻,摧毁北面3个点的防御后,进入西北面丛林,绕到背面就能看到苏军火箭炮,歼灭附近的小股敌军后,这2辆火箭炮便归我方指挥,可以用来对付村子中其他两个点上的防御,但不要用于轰炸教堂附近的防御,教堂受损的话次要任务将会失败。教堂附近苏军的防御虽多,但受地形影响,如果我方由西往东进攻,并不能同时开火,因此能够轻松夺取,接着继续东进占领村中剩余的两个点,这时村子东面桥头的防御可能被部分摧毁,可先返回那里造好建筑,然后再回到教堂附近占领战略点,以完成主要任务。最后苏军会派兵大举围攻东面桥头堡,直升机机降步兵,坦克部队如潮般涌来,我方应尽快将部队带往桥头,并空投若干坦克支援,使其无法占领所有战略点,等到苏军兵退,我方可借势夺回此地。

  第八关

  跨越铁幕beyond the iron curtain

  地点:科拉半岛

  任务背景:

  首晔上校本来想留在法国继续作战,但上级要求他离开法国,赶赴挪威,指挥特种部队渗透任务。

  一架美国隐形战机的原型机(从外形上看可能是B2)坠毁在距摩尔曼斯克(Murmansk)不远的科拉半岛上,由于机上载有重要情报,因此飞机残骸绝不能落入敌方之手,你的任务是渗透苏联边境取回情报,营救飞行员,并摧毁飞机残骸。

  主要目标:

  1、占领飞机坠毁地点

  2、摧毁苏军防空车

  3、守住坠毁地点

  4、搜索建筑,寻找飞行员

  5、清除撤离路线上苏军

  次要目标:

  1、摧毁电厂

  2、帮助柏那上尉

  3、守住火车站

  开局时我方只有西北面的4队步兵可供指挥,让他们穿过周围的树林,歼灭途中若干苏军步兵,抵达飞机坠毁地点附近,接近后用伞兵的特殊技能技能召唤炮兵火力摧毁一些苏军装甲车,占领此地。由于东面有2辆苏军的防空车,我方直升机无法送来工程师,因此只能让这些步兵通过丛林接近防空车,消灭步兵后使用炮火火力将其摧毁,然后再回到坠毁地点占领战略点,空投3辆步兵车、5辆卡车、2辆吉普和1辆防空车,其中5辆卡车并不需要资金,可以用来临时占点,至于反坦克兵,虽然能够在树林中伏击苏军装甲车,但兵力损失后无法恢复,价格又过高,购买的话会占用其他单位的编制,而且移动速度缓慢,装在卡车中运送途中容易受袭,面对大量苏军步兵和喜欢碾压的苏军装甲车极易损失兵力,重新补充的部队会丢失原来的经验值,因此需要谨慎使用。刚占领这里没多久,西面有个电厂需要摧毁,东面柏那上尉就要求防空火力支援,只能将伞兵放进步兵车,派1辆步兵车去电厂区域,让伞兵召唤炮兵火力摧毁电厂建筑,东面那边派1辆步兵车和1辆防空车过去,击落那里大批苏军直升机,中央区域只能依靠防御建筑和最后1辆步兵车顶着,伞兵可以放在树林里压制对方步兵,北约的步兵车和美国不同,特殊功能并不是反坦克导弹,而是穿甲弹,升级之后打装甲车效果还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