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1:3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冲突世界》全攻略(2)

  开局时我方可采购2队反坦克兵(每队3个反坦克手,2个步枪兵)、1辆布雷德利步兵车、1辆维修车,苏联狙击手隐藏在东北面的水塔上,用步兵车吸引火力,反坦克兵辅助攻击,摧毁水塔后狙击手即葬身其中。之后指挥步兵车和步兵打下水塔南面的战略点,那里敌兵不多,获得战术辅助点(tactical aid point)后可购买由直升机运送过来的轻型坦克,总共可获得5-6辆。地图中部通往松谷的三个路口均被苏军控制,我方从东面开始进攻,先用反坦克兵摧毁坦克(反坦克火箭筒射程一般,但射击频率较高),步兵车紧随其后压制对方步兵,同时也可以手动控制陶式反坦克导弹射击,如有损坏可用维修车维修。夺取三个路口后,由于海岸边苏军装甲部队较多,不易通过,可从地图中央公路避开我方炮兵轰击地区,获得免费增援的M1坦克以及订购的步兵车后,往西迂回至电视台东翼,上方高地上的吉普附近就是苏军前哨观察员,将其击毙后摧毁电视台附近藏着反坦克兵的建筑和驻扎的坦克,先将我方步兵调往东北面的超级市场附近占点,然后再用坦克占领电视台,成功之后迅速赶往超级市场占领要点,消灭了几股敌人之后建起机枪塔,再订购一辆维修车配合原来的那辆互相修理车辆,等到反坦克防御塔建立之后,苏军的坦克编队就很难突破这里了,但很快苏军会用炮兵轰炸超级市场,在此之前指挥官会要求撤离,不要迟疑,迅速将部队调到稍南面,赶往东面柏那上尉的坦克处帮助其修理,然后赶赴东南面被苏军夺取的路口,在此之前订购一辆免费的M1(最高难度下无法获得这辆M1),将反坦克兵放在步兵车中,坦克和步兵车快速冲到路口,反坦克兵下车,10秒内全歼敌兵,然后迅速占领战略点,步兵进建筑,其他部队散开配置,配合机枪塔抵挡苏军坦克进攻,不久后南面的苏军迫击炮阵地开始发射炮弹,我方可根据迫击炮的弹道确定车辆所在地,然后使用辅助技能进行空袭,几轮打击后即可全歼苏军迫击炮阵地。等到指挥官要求撤离时,将部队调往地图中部的城镇广场上,将部队环形布置在战略点中央的空地上,用剩下的资金购买反坦克兵,如有伤亡立刻补充,另外至少要保持两辆步兵车对付苏军侦察及中型直升机,同时,还可以使用响应速度很快的炮兵支援等技能点压制苏方坦克,在友军和密西西比号战列舰舰炮的支持下可一直支持到苏军撤兵。东面我方的三辆远程火炮始终受到敌方步兵和直升机的围攻,我方可用炮兵火力压制其步兵,如广场有多余兵力也可调去支援,以便完成次要任务。

  18:43 2007-8-25

  修改于8.31.2007 PM 20:46:37 周五

  第四关

  深入山谷into the mountains

  地点:通往特勒堡的公路on the way to fort teller

  时间:苏军入侵几周以后下午6点30分 1830 hours severl weeks after the invasion

  任务背景:

  你必须指挥部队在卡斯克得丘陵地带(cascade range)拖住苏军,延缓其推进速度,这样才能使位于特勒堡(fort tellers)的部队有更多时间部署防御工事。

  主要目标:

  1、夺取两处河道浅滩

  2、保护桥梁不被苏军摧毁

  3、守住桥梁,直到柏那上尉抵达

  次要目标:

  1、歼灭河流浅滩处的苏军

  2、摧毁苏军炮兵

  开局后在地图西南部丛林附近的公路上空投2辆悍马、1辆火炮、若干轻型坦克和步兵车,中部的河流有两处战略点需要夺取,我方可先占北面的战略点,解决西岸树林里的少数苏军部队后,东岸的苏军坦克会不停的攻击,注意用悍马对坦克等车辆进行维修,等到建立其防御工事后,我方的其他装甲部队会接管此处,这时将部队调往南面的战略点,用火炮摧毁敌方在战略点附近的防御,进而使用坦克夺取3个点,防守一阵后由我方其他部队接管。这时我方的空投补给即将停止,在此之前可空投一批援军来此。地图东北面的桥梁处敌方没有防御,我方可轻松占领,随后苏军会从北面公路上派遣大批装甲部队大肆进攻,中部高地上的炮兵也开始对桥梁前沿阵地进行轰炸,我方可通过观察高地上敌方炮兵的弹道轨迹来确定其所在位置,然后用战术支援技能将其摧毁,并压制苏军大部分装甲部队,一旦柏那上尉抵达,此战役即告结束。

  战役结束于22:12 2007-9-19

  撰于4:44 2007-9-20

  第五关

  最终抵抗last stand

  地点:瀑布cascade fall

  时间:苏军入侵几周以后凌晨2点0200 hours several weeks after the invasion

  任务背景:你必须竭尽全力在卡斯克得地区挡住苏军,一旦他们抵达特勒堡,就会发现我们的星球大战计划完全是虚张声势,这会促使苏军向美国发射核弹,我们绝不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主要目标:

  1、夺取并守住东面桥头

  2、夺取并守住西面桥头

  3、夺取并巩固北面桥头

  4、守住北面桥头

  5、重新夺回镇区中心

  6、在东面高地上重组部队

  7、呼叫核打击

  次要目标:

  1、消灭苏军侦察班

  这个战役是次夜战,获得空投的悍马、步兵车及轻型坦克后,迅速部署到东南面的桥梁处,等到防御建筑造好以后,配合其他美军部队防守此地,但苏军攻击越来越凌厉,我方将部队调到镇区,派遣轻型车辆先到西北面桥梁处占点,其他部队稍加维修后随后赶到,苏军坦克部队在北面蜂拥而来,即使用战术技能进行压制效果也不甚理想,我方在部队损失过半后撤离此处,将新增的部队空降到东北面的桥梁处,步兵进入街道两边的建筑,可对苏军坦克形成牵制。在此地,苏军除地面部队猛攻之后,还会出动中型直升机,我方的悍马和步兵车均可防空。局势稳定后,有一组苏军侦察班(4辆步兵车)由南往北运动,我方需派遣少数地面部队加以拦截,得手后不久空军将轰炸镇子的中央公路,歼灭那里大部分苏军重型坦克,我方可借势反攻,夺回镇区中心,苏军很快发起反冲击,无论使用战术技能支援或空投部队均不能守住此地,只好将部队撤往东北面高地,并向镇区发射战术核弹,借以扭转劣势。

  5:52 2007-9-20

  第六关

  马赛攻势seeing the elephant

  地点:法国南部

  时间:苏联入侵西雅图2个月以前下午6点30分

  任务背景:苏联入侵美国4个月之前已占领德国,美国第六舰队大部被歼,2个月之后,苏军在法国马赛(marseille)附近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两栖登陆,上级要求退休的首晔上校重返欧洲战场,指挥联军抵抗苏军。首晔上校对于美军的官僚作风十分不满,但仍同意赶赴战场,希望能组织部队将苏军推下海。上校赶到法国后,要求柏那上尉指挥法军,法国军官吉恩对此十分不满,但也无可奈何。

  主要目标:

  1、歼灭西面高地上的苏军,占领战略点

  2、清除南面镇子里战略点附近的苏军防御建筑

  3、守住村子

  次要目标:

  1、清除地图中央葡萄园中的苏军

  2、营救我方的防空车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