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1:3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冲突世界》全攻略(4)

  飞机残骸被摧毁后,将步兵放进车辆,穿过西翼的公路赶到南面的火车站外围,在这里会遭遇不少苏军装甲车,用步兵车攻击和吉普维修的方法消灭对方所有的兵力(如敌步兵过多,可用步兵车碾压),在开阔地上利用射程优势摧毁战略点附近的防御,夺取战略点,留下2辆步兵车防守,增援的伞兵放进树林,带1辆步兵车、1辆防空车和2辆吉普到东面建筑里寻找飞行员,占领每幢建筑下的战略点后会开始自动计数,每幢建筑64点,搜索到第三幢建筑时已找到飞行员。在此期间苏军的步兵、步兵车和中型直升机会反复袭击,针对火车站的攻击尤其猛烈,每隔数秒就会有一批地面部队抵达,碾压在空旷地带的我方步兵,但我方的防御建筑火力凶猛,伞兵必要时还可召唤炮兵攻击,苏军并没有重新占领车站。在作战中,吉普在调头和发动时速度极慢,甚至还没有步兵车灵活,这一点似乎不太符实。

  完成这两项任务后,苏军在西面公路上配置了较多兵力,其中包括2辆重坦,用于阻滞我方撤离,对于这些部队,我方可用战术支援加以摧毁,之后用步兵车打扫残局,占领战略点并建造完防御后此役胜利结束。

  17:54 2007-9-21

  第九关

  龙潭虎穴lair of the bear

  地点:摩尔曼斯克附近

  时间:苏联入侵美国两周前下午5点 1700 hours two weeks before the invasion

  任务背景:

  从隐形战机中获得的情报显示,有几艘苏联核潜艇正停泊在港口内,我们必须在它们离港前将其俘获或摧毁。

  主要目标:

  1、占领一号潜艇所在的港口

  2、守住三号潜艇所在的港口

  3、守住住宅区

  4、守住一号潜艇所在的港口

  次要目标:

  1、摧毁苏军停泊在机场的直升机

  2、摧毁苏军炮兵

  任务开始后,先空投4辆重型坦克和2辆吉普,一号潜艇所在的港口就在南面,敌方的兵力不多,坦克一轮攻击就可拿下,占领战略点并造好防御后从中部山坡赶向东面的直升机机坪,中途会遇到一些步兵车的拦截,建筑中还有些步兵,赶到机场外围时,可用坦克直接击毁停泊的直升机,或者使用战术技能覆盖性打击均可。这时柏那上尉指挥的坦克部队还没有拿下西北面的三号潜艇所在港口,我方需将坦克调过去支援,摧毁驻守在那里的敌军和防御后占领战略点,不久直升机送来工程师,在他们炸毁潜艇之前必须守住三号港口,苏军的坦克部队会从北面的公路上大举进攻,北面高地上还有2门重炮和1门迫击炮不停炮击我方阵地,可以召唤战术支援先将炮兵完全摧毁,用吉普不停维修重型坦克,直到苏军进攻停止。接着将部队调往中部高地上的住宅区,那里驻守的苏军部队相对多一些,先用战术支援中的集束炸弹轰炸那几个战略点,然后从山坡上去,摧毁驻守步兵的建筑和旁边高地上碉堡,分兵占领三个战略点,再空投1辆重坦前来支援,不久后苏军开始进攻,运输直升机会空投不少坦克,北面的公路上出现大量的苏军重坦,2架武直不停我方坦克,还有召唤空军向阵地上扔集束炸弹,但精度不够。面对这种情况,我方只能依靠重坦和已经建立的防御固守,战术支援对付移动中的苏军坦克部队效果不理想,防守成功后,将部队调往一号港口,帮助柏那上尉抵挡苏军进攻,苏军主要的进攻方向是港口北面和南面公路,步坦混编,部队数量相当多,来势凶猛,一直冲进我方坦克阵型之内,企图碾压步兵,反坦克手对我方坦克构成较大威胁,如有损失,需及时空投补充兵力。很快,苏军夺取了2个战略点,将我方压缩到最后两个防御圈内,这时首晔上校命令撤退,任务到此结束。

  第十关

  失落的自由liberty lost

  地点:格陵兰某地 somewhere above greenland

  时间:苏联入侵西雅图前一周下午6点45分 1845 hours one week before the invasion of seattle

  任务背景:

  苏联特种兵渗透并占领了艾利斯及行政岛,得到了不少美军设备,并俘虏了一些士兵和重要人物,你必须和游骑兵连通力合作,营救这些俘虏,并消灭岛上的所有苏军。

  主要目标:

  1、辅助友军夺取艾利斯岛南端

  2、辅助友军夺取艾利斯岛北端

  3、辅助友军夺取东面岛屿滩头区

  4、摧毁东面岛屿上的鱼叉反舰导弹车

  5、歼灭自由岛上的所有敌军

  6、辅助友军防守东面岛屿北端

  次要目标:

  1、搜索并摧毁苏军炮兵

  2、直升机的损失数量不能超过10架

  这个任务重点在于直升机作战,最初我方可指挥3架重型武直和2架中型武直,位于西北面的艾利斯岛南端苏军防守不严,只有一些步兵车(用的是俘获的美军装备),摧毁之后很快就能占领,夺取北端时速度要快,先摧毁藏着步兵的建筑,然后歼灭3辆从西面登陆的水陆两栖坦克,在我方步兵抵达战略点前要清除前进道路上的所有敌军,否则任务将会失败。占领艾利斯岛北端以后,将直升机调往东面岛屿北面,那里有2辆火箭炮正想艾利斯岛发射火箭,摧毁它们。之后我方可再订购1架中型武直,以此岛南端作为直升机维修基地,夺取东面岛屿南面滩头,这是此次战役的一大难点,一旦开始攻击滩头处的战略点,苏军地面部队就会源源不断的从北面登陆,其中的步兵车和吉普均可防空,对直升机构成极大的威胁,因此,最好先调尚未升级的中型武直攻击岛屿北面的苏军,通过用机炮摧毁步兵车、炮兵以及部署在那里的反舰导弹车来获得升级,接着再用战术支援轰炸南面岛屿战略点,用重型武直对付苏军重型坦克,中型武直对付苏军轻型车辆和步兵,注意发挥重型武直的反坦克导弹优势,同时让直升机和对方的进攻部队保持距离,如有损伤可将直升机调往艾利斯岛维修,但在滩头地区仍要保持兵力,等到我方的水陆两栖坦克占领战略点,并建造防御之后,苏军就很难攻破这里了。

  南面岛屿上有很多苏军的装甲部队,偶尔会派水陆两栖坦克驶往东面岛屿,外围还有巡逻的重型武直,用中型武直的防空导弹击落对方直升机,再用战术支援反复轰炸对方装甲单位密集的地方,赶在空袭开始之前消灭岛上所有敌军,但要小心其中型和重型防空车,不要让它击落我方单位。

  东面岛屿北端有4个战略点,先摧毁地面部队进攻路线上布有敌军的建筑,然后用战术支援的炮击技能轰炸战略点,让重型武直集中火力摧毁防空塔和重型坦克,中型武直消灭步兵车和树林里大量的敌兵,如有损伤可调到南端维修,我方地面部队会迅速占领没有敌兵的战略点,不久之后就能夺取北面,最后苏军会发起并不有力的反冲击,主要以步兵为主,消灭他们后战役结束。

  11:51 2007-9-22

  第十一关

  后果aftermath

  地点:卡斯克得地区

  时间:九周以后,卡斯克得地区核爆后数小时

  nine weeks later a few hours after the nuclear strike on cascade falls

  任务背景:

  卡斯克得核爆以后,美苏双方的部队分散于周围地区,你必须在核爆区重新集结部队,和各营再次建立联系。

  主要目标:

  1、和河边的部队会合

  2、帮助韦伯(webb)修理损坏的单位

  3、修理集结点附近的所有单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