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1:3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冲突世界》全攻略

  第一关

  苏联入侵invasion!

  地点:西雅图市区downtown seattle

  时间:苏联入侵当天中午11点1100 hours invasion day

  任务背景:

  苏联突袭美国西雅图,美国对此毫无防备,身为帕克中尉,你的目标是集结剩余的美军部队,在局势进一步恶化前尽你所能撤出平民。

  主要目标:

  1、侦察港口

  2、营救步兵

  3、夺取补给站

  4、侦察通往穹顶建筑的公路

  5、清除公路旁建筑中的伏兵

  6、摧毁穹顶建筑北面的苏联防空车

  7、占领穹顶建筑边的广场

  8、撤离北面剩余的部队

  9、肃清高架桥下面的敌军

  次要目标:

  1、修理布雷德利步兵车

  2、占领增援部队登陆区

  苏联使用货船将部队运送到美国西岸,使用伞兵和地面部队抢占西雅图港口及市区,我方最初仅有2辆步兵车可供指挥,穿过北面公路,摧毁周围的苏联轻型车辆后赶到东北面的港口,然后南下帮助港口边的步兵抵挡苏联部队,成功后可获得一队步兵,接着夺取西南面的补给站,不久我方送来1辆步兵车。南面通往穹顶建筑的公路路口苏方只有一些步兵和1辆步兵车,夺取后可获得炮兵支援,用于摧毁公路两侧已布置了伏兵的3幢建筑,在摧毁这些建筑之前,可以先调用炮兵炮轰东北面港口苏方装甲部队驻扎地,观看壮观的炮击场面。穹顶建筑西面路口有1辆悍马,可用其修理边上的步兵车,以完成次要任务。北面的广场上苏方布置了4辆防空车和大量步兵车,我方直升机无法接近,可先将步兵车调往广场入口处,全选步兵车后,按住e键,点击敌方车辆,可快速发射陶式反坦克导弹,加快进攻速度。占领广场后,一路北上,营救指定区域建筑边上的我方步兵,之后赶到东北面占领增援部队登陆区,这样就会有大量部队主动攻击位于东南面高架桥附近的苏联部队,在他们的配合之下,我方可较为轻松的向南推进,肃清高架桥附近的步兵车后顺利夺取苏联增援部队登陆区。

  19:23 2007-9-19

  第二关

  重振旗鼓reunion

  地点:西雅图郊区seattle suburbs

  时间:苏联入侵当天下午5点1700 hours invansion day

  任务背景:

  苏联闪击美国之后,军方及时通知了总统,认为应从欧洲抽调兵力以应付眼前的紧张局势,之后总统紧急召开了参谋长联席会议,将国内部队调往西海岸抵抗苏联入侵。

  在从西雅图市区撤离之后,由柏那上尉(captain bannon)率领的美军部队穿过郊区一路东进,你必须和首晔上校(colonel Sawyer)在高速公路立交桥附近会合,撤离此地区的平民,炸毁桥梁以减缓苏联军队的推进速度。

  主要目标:

  1、占领北面桥头

  2、帮助平民撤离

  3、营救雷福斯一家

  4、守住南面桥头

  5、帮助医院撤离病人

  6、帮助柏那和查理的连队抵挡苏军坦克部队的进攻

  次要目标:

  1、修理防空车

  2、消灭苏军伞兵

  3、实行焦土政策,摧毁指定建筑

  我方有2辆悍马和2辆步兵车在任务开始时已部署于北面桥头,占领战略点后敌方开始进攻,等防御建筑建造完毕,便可将兵力西调,在路口拦截苏军部队,使平民得以乘坐大巴撤离,之后继续西进,在西北面的社区边歼灭驻守在那里的苏军步兵和车辆,便可营救雷福斯一家。接着将部队调回北面桥头,在2辆轻型坦克的支援下打退苏军又一轮地面进攻,之后来到南面桥头,占领那里的战略点,建造防御建筑,空降轻中型坦克和维修车前来支援,苏军很快会展开步坦混编队形疯狂进攻,我方在防御的同时,还需抽调部分兵力配合维修车赶到东面沿海处修理3辆防空车,修理完毕后防空车可击落苏方的运输直升机,很多苏联水陆两栖车辆会从海面上抵达此地,但火力并不强。桥梁南面有座医院,占领那里的战略点后,苏军从四面八方来攻,我方在防守之余,还要抽调兵力摧毁医院东南面3幢隐藏着苏军伞兵的建筑,成功之后会失去陆军指挥权,开始用炮击和空军技能帮助北面桥头的部队对付大量苏军装甲部队,技能的攻击范围要尽可能覆盖阵地前沿,并消灭地图上标出的多个建筑,即便如此,苏军仍然会顶着炮火猛攻,直到夺取桥头。

  20:29 2007-9-19

  第三关

  松谷战役battle for pine valley

  地点:松谷高地the hills above pine valley

  时间:苏联入侵四天后上午10点1000 hours four days after the invasion

  任务背景:

  苏联军队在美国西雅图登陆,兵锋一路南下,直指美国西海岸的松谷地区。上级派遣首晔上校指挥的作战营抵达此地消灭苏联空降部队,并抵挡即将抵达的苏军装甲部队。

  主要目标:

  1、夺取加油站

  2、控制通往松谷的公路

  3、夺取电视台

  4、夺取超级市场

  5、重新夺回东南面路口

  6、防守城镇广场

  7、顶住苏联的进攻

  次要目标:

  1、歼灭苏联狙击手

  2、清除苏联驻扎在路障边上的部队

  3、消灭苏联前哨观察员

  4、摧毁苏方迫击炮阵地

  5、帮助柏那上尉修理坦克

  6、肃清围攻炮兵的敌军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