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1-05 10:07

因为漏洞 《炉石传说》美服第一人遭到封号处理

近期,暴雪大面积封停了一批使用外挂脚本或者排名作弊进行游戏的炉石账号。今天,本赛季美服第一名表示自己的账号终于被封停,并发文诉说自己的历程。

  近期,暴雪大面积封停了一批使用外挂脚本或者排名作弊进行游戏的炉石账号。今天,本赛季美服第一名specialist在reddit上表示自己的账号终于被封停,并发文诉说自己的历程。

  他表示,他在十个月前就专门向暴雪提交了一份报告,但是却无人理睬,于是他决定做给暴雪看,让他们明白无视这个致命漏洞的后果。

  而等到游戏正式上线,等传说排位更重要时又会如何呢?(译注:比如像现在这样间接决定暴雪资格赛)试想,在你快到传说时,你的对手加你好友,“一起升上去吧大哥?”,这样的请求是不是很难拒绝。最好的办法,是在修正这个系统缺陷,既不会错误地禁掉因偶然原因排到一起的玩家,也不给有意滥用漏洞的玩家可乘之机。

  想想,以前鲜血小鬼的bug在天梯上肆虐,所有人觉得它有问题,但游戏里依然有大量玩家在利用这个缺陷。因为系统缺陷,你不能指责玩家没有道德。类似的,从外人眼里,通过漏洞来获得传说等级确实予以谴责。但同时,我们也帮助暴雪找出了这个漏洞。

  在此我提出几点解决办法:

  1、每天两人匹配次数不得超过2次;

  2、传说等级可以降级,这样打上传说的人就无法帮其他人上传说了。  同时,我希望通过本帖来澄清事实,不再受到他人的无端指责,也希望暴雪能真正地完善这一匹配系统。读到本帖的暴雪开发者可以自行将zRusher和我回到原本等级。总之,我们在测试服里找到了这个漏洞,希望能在游戏正式上线前得到解决。(来源:中关村在线      编辑:Eve)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十周年 台服发布MV《回沃》紀念 2014-11-04 19:05:23
          如果你很穷 老外会教你如何在魔兽里面赚大钱 2014-10-29 15:07:08
          24岁小伙靠玩魔兽世界赚钱 年收入2450万人民币 2014-10-23 11:04:09
          把爱画脸上 国外魔兽世界女玩家的创意化妆秀 2014-10-20 15:04:04
          大小姐翻唱小曲爸爸进本儿 全程高能萌萌哒 2014-10-17 15:17:17
          9分气质美女玩家甜美翻唱魔兽世界《亡灵序曲》 2014-10-11 11:38:05
          淮秀帮搞笑新作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超级玛丽 2014-09-26 15:33: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