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12-12 10:00

炉石传说设计师专访 安卓平板版锁定今年上线

The Instance采访了炉石传说的开发者Ben Brode和Jason Chayes,访谈本身很短,我们总结了一些玩家较为关注的部分。

  The Instance采访了炉石传说的开发者Ben Brode和Jason Chayes,访谈本身很短,我们总结了一些玩家较为关注的部分。

GVGGVG

  具体消息

  1.开发者对平衡调整的态度是非常严肃认真的,但是希望玩家能自行发掘克制办法,实在不行才会进行干预调整。

  2.卡牌调整会降低玩家解决难题的热情,还会降低玩家对游戏的信心。

  3.增加新牌新效果比单纯调整更好。比如你碰到了满满的鱼人?不如试试鱼人杀手蟹吧

  4.开发组内部组建了一只庞大的平衡团队,在内部调整平衡,同时保证卡牌的新鲜和意外感。

  5.开发组希望能甩开传统的beta测试到正式开放这样的流程,能让所有玩家同步享受新内容是最好的了。

  6.地精大战侏儒的竞技场预热是个很有趣的事件,很多玩家都很意外。

  7.观察者模式不仅有益于电竞,也能让你和朋友玩得更开心。

  8.打击外挂脚本的团队会不断寻找新的办法来抵制玩家外挂。保证游戏的公正公平非常重要。

  9.安卓平板的版本差不多完成了,依然希望能在年底前发布。

  10.你并不需要所有的卡牌才会具备"完整的竞争力",只需要30张就足够了,因此并不需要新玩家追赶机制。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再坑爹:玩家50%几率错买经典卡包  2014-12-11 09:17:41
          《炉石传说》为何做成了万智牌没做成的事? 2014-12-10 11:13:07
          《炉石传说》新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正式上线 2014-12-10 11:00:32
          《炉石传说》如何做成了万智牌没做成的事? 2014-12-10 10:29:05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十一月赛季排行榜 2014-12-10 09:45:12
          《炉石传说》新资料上线 新时代新体验 2014-12-09 11:43:37
          炉石传说扩展包新卡收割机系列效果详解 2014-12-09 09:48: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