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能量:

秘能

主要属性:

暴击

属性选择:

暴击回蓝流:暴击\爆伤\暴击恢复秘能
近战刀刃流:击中回复\攻速\全抗
全抗肉盾流:全抗\每秒生命恢复\体能
冰毒风筝流:暴击\每秒回血\移动速度

套装推荐:

塔拉夏
安达莉亚的面容

微博互动 更多微博
职业故事 查看小说
  “要是我的导师能够看见现在的我...”
  来自魔法学院的魔法使用者遍佈整个圣休亚瑞 - 自仙塞岛至卡尔蒂姆 - 拥有如“法师”“战巫”等的绰号,但那些以秘术师自居的人,对他们其他施法者同伴来说简直就是大巫见小巫。 不论是秘术师或是法师都掌控着秘法的神秘力量 - 那也是仅有的共同点。
  秘术师最为人知的几种特质:叛逆和敏锐的感觉力,但同时也包括了他们高傲的滔滔不绝说着从魔法学院习得“小心谨慎”和“安全”的无聊理论。秘术师高人一等的态度来自他们与生俱来的天赋-将不羈的魔法力量操控自如–让那力量通过孤独、无需任何研究传送给自己。任何因为没有绝佳控制魔法而发生的意外都是种不幸...但,他鲜少会阻挡秘术师们投入不稳定的秘法之中。
  如果他们能够完全掌控他们那两面的天赋并避免自身受到毁灭,这个傲慢自负的秘法奇才职业或许终於能够达到他们一直以来梦想的命运。
护甲进展 更多装备

初期的秘术师护甲是通过缝纫制成的,对卡尔蒂姆的魔法学院来说不是太合适的轻便装备,而对保护秘术师免於弓箭和利爪来说,也不是那么的合适...

...但累积财富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结合坚固的胸甲和护胫再加上旅行外套和袍子。

真正成功的秘术师自豪的穿着冒险旅程中的奖励:加上仙塞岛风格的飘逸斗篷和冠帽,全部皆镶崁着任何士兵会羡慕的雕刻金属装饰。

魔法师新闻
微博推荐
魔法师特色
元素精通

元素精通

秘术师统率着圣休亚瑞的自然元素。碎裂火焰、闪电箭、冰霜轰击和旋风斩在他们的指挥下出击,这种多变性让他们能够弱化他们的敌人并渗透他们的防御。

范围攻击

范围攻击

只要有秘术师的召唤强大力量就能搞定整个战场-锥形范围和轰击能够一次攻击大群敌人,他们的射线惩罚那些自找死路的敌人们,并以落石击毙最佳位置的敌人。

防护咒法

防护咒法

虽然不像其他英雄那样的身体强壮,秘术师能够透过防护魔法来隐匿自己。他们能够变换自己的皮肤为硬石,产生镜像来迷惑他们的敌人,并伤害或减缓愚蠢想要消灭他们的敌人。

无尽能量

无尽能量

秘术师们很少会缺少魔法的力量。多亏了快速恢復的秘能,他们总是能够仍然施展他们较弱的法术,并当在成长的同时获得一定的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