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能量:

憎恨/戒律

主要属性:

敏捷

属性选择:

狙击流:暴击伤害\攻速\击中回复
集束流:暴击伤害\攻速
陷阱流:戒律上限\攻速\暴击伤害
爆弹流:全抗\体能\击中回复

参考技能搭配:

娜塔莎套装
安达莉亚的面容

微博互动 更多微博
职业故事 查看小说
“屠杀者的猎物。”
那些自称為狩魔猎人的战士其实并非為一个民族,也不是一个国家。他们不效忠于任何国王。他们来自那些家园毁於恐惧的生还者。当家园被烧毁,亲人遭到恶魔的屠杀,大多数的受难者选择了放弃,草草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但也有少数人默默掩埋了死者,然后发誓要报仇雪恨。
虽然他们人数不多,但他们隐匿於每个恶魔可能出现的角落。他们相信,如果可以拯救哪怕只是一条性命,他们的世界也会因此变得更加美好。当一天的狩猎结束,他们大多数的人仍会被挥之不去的梦魘所折磨。但正是梦魘中滴著鲜血的利爪和无数倒在血泊中的男男女女,将他们凝聚在了一起。
醒来的时候,狩魔猎人看到的景象同梦裡并无太大区别。但是,现在,他们终於有了反击的力量。
他们不敢幻想胜利,甚至不曾奢望平静。但是,他们从未停止狩猎。因為,他们别无选择。
护甲进展 更多装备

初出茅庐的狩魔猎人穿著柔韧的轻甲,来保护他们的手腕和喉咙。他们也喜欢戴著兜帽来把自己的脸藏在阴影之中。这有助於遮阳,但也仅此而已了。

强化的护甲带来了更强大的防护。中级护甲做工细緻,并且穿著舒适。由於採用了更优良的材质,即便是最注重实用的狩魔猎人也可以拥有华丽的腿鎧和斗篷了。

强大的套装可以装备鉤刺、登山刺和头盔,使得在乎造型的狩魔猎人也可以在保护身体要害的同时拥有完整的视野。这样的护甲可以装下数量惊人的箭、钉爪刺和暗器。

猎魔人新闻
微博推荐
猎魔人特色
远程武器

远程武器

狩魔猎人可以瞬间把战场变成枪林弹雨的人间地狱,也可以使用其他英雄无法想像的方式从超远距离狙杀敌人。他们的武器装备包括长弓、弩枪、榴弹、投掷武器甚至双持十字弩。

陷阱

陷阱

当需要猎杀大群恶魔或者比他们自己强大得多的巨型怪物,狡猾的狩魔猎人始终做好了準备。当敌人被地雷、钉爪刺或者钢刺陷阱削弱的时候,狩魔猎人便可轻鬆上前除掉敌人。

暗影魔法

暗影魔法

為了更好地对抗烈焰地狱的势力,狩魔猎人选择使用潜行魔法。他们可以将自己隐匿在黑暗之中,迷惑他人的进攻,然后行走於暗影之间消灭敌人。

戰場控制

那些與巫醫對戰的敵人將發現自己的身體與心靈變得瘋狂失控,限制了他們作戰時的實力。無形之境的敵人被不死生物之手所控制,變形為雞隻惶恐而逃抑或轉而攻擊自己的盟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