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能量:

精气

主要属性:

敏捷

属性选择:

天人剑盾流:单抗\全抗
双持击回流:击中回复\攻速\暴击伤害
精气回血流:精气回血\精气凝聚\抗性
风筝流:精气凝聚\每秒回血\移动速度

实用技能:

拳法:奔雷拳—雷霆一击
武学:劲风煞—刀刃风暴
防御:回天气决—炙烈之怒

微博互动 更多微博
职业故事
  “众神引领着我。你毫无胜算。”
  来自梵罗达尼的武僧刻苦地训练着他们的身体和意志,期望自己成为伊夫葛洛中最强大的神圣战士。在修道院中,他们忍受着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考验,以此来学习无法比拟的纪律并以此证明他们的专注。
  日积月累的净化帮助武僧拥有了纯净的灵魂,并得以克服那些侵蚀普通人内心的邪恶。在习武的过程中,他们铸就了无人能敌的身体,也修炼出了高于常人的思想境界。他们不但是徒手战斗的大师,也是擅使各种兵器的高人。
  经过了毕生的修行,炼成正果的武僧获得允许,离开修道院去外面执行万神的意愿。他们额头上的符号标志着他们是幸存者、修成者以及社会的基石。
  武僧体现了伊夫葛洛的每一步与出击皆显出一千零一众神的旨意。
护甲进展 更多装备

一开始,武僧的护甲就是一块破布,凌乱地缠在身上以保护致命器官,同时又不影响活动。虽然这样是要比赤膊上阵好一点,但......

......随着武僧修行的提高,他们认识了更好的工匠,也获得了更多金钱和装备,所以他们护甲的品质也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这时候他们的护甲有了个性化的装饰,採用上好的材料并为他们提供了保命的防护。

虽说这些护甲做工精良,但因为是英雄的护甲,这也不算什麼。一套精挑细选的护甲,来强化武僧迅捷的战斗风格并保护他们免受烈火、利爪和刀剑的突袭。

武僧新闻
微博推荐
武僧特色
心灵之力

心灵之力

随着武僧打出连续的攻击,他们积蓄起巨大的精气,可以用来释放致命的“大师技”-扰乱多个敌人、击退整群怪物或纵身一跃逃出近战范围。

连击

连击

当武僧的连续使出近战攻击,他们进攻的威力变得更为强大。此时他们将获得额外的精气、造成更大的伤害并产生独特的效果使得武僧可以几乎击败任何敌人。

真言

真言

严于律己的武僧可以显出他们的精神力量,使其爆发成为一股真言,使所有邻近的盟友得到治疗或强化。

机动性和速度

机动性和速度

武僧具有无人能比的战场机动性。武僧可以于眾多敌人中穿梭移动,然后再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专注的武僧也比其他职业更擅长躲避敌人的攻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