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能量:

怒气

主要属性:

力量

属性选择:

复仇剑盾流:单抗\全抗
双持暴力流:击中回复\攻速\暴击伤害跑
酷风筝流:全抗\回怒\反伤
怒火旋风流:暴击\每秒回血\回怒

套装推荐:

不朽之王
麦西穆斯

微博互动 更多微博
职业故事 查看小说
  “先祖庇护着我。”
  多年以来,居住在亚瑞特山附近的野蛮人,由于长年的生活方式使得他们如磐石般的强壮与坚毅。高大魁梧、生性残暴的野蛮人把保卫亚瑞特山以及其中的神祕物体视为自己终生的职责。
  当他们的家园支离破碎后,许多野蛮人失去了信心。他们开始漫无目的的流浪,仍因过往而困扰,毫无荣誉或方向的四处游荡。
  但并不是所有的野蛮人都放弃了他们的使命。其中一些人仍惦记著过去那在酷寒与亚瑞特山巔四处觅食的日子。当同年纪的城市孩子仍抱著玩具时,他们就已经拿起利斧和长矛...失败会让他们在自己的族人面前无地自容。
  这些野蛮人在这个不同的世界中努力寻找着新的目标,任何试图阻挡他们前进的人都将被无情的粉碎。
护甲进展 更多装备

在前期的征途中,较厚实的皮衣为初试的野蛮人提供了基本的保护...但敌人绝大多数的攻击还是会落在他们未受保护的身体上。

可任意挑选各式各样的装备,这意味着野蛮人可以装备遮面的盔帽、威风凛凛的钉鞋以及铠甲。

野蛮人装备上重型护甲后,看起来比人类更加雄壮威武,还有他们的恢復力也是相当惊人的。

野蛮人新闻
微博推荐
野蛮人特色
精通近战

精通近战

野蛮人能够轻松挥舞那些普通战士勉强能够举起的武器。他们能单手各持一把剑、锤、斧进行战斗,或是巨型武器(比较笨重的)将敌人剁成肉酱。

残忍攻击

残忍攻击

力量与愤怒的完美融合。当野蛮人在攻击中施加了大量怒气,他们便可以击飞敌人的躯体,斩断他们的肢体,或是敲碎他们的骨头。

怒吼

怒吼

野蛮人在战场上是非常威猛的一角,惊人的战争怒吼可以大幅度提升盟军的战力或是让不堪一击的敌人胆颤心惊。就连强悍的敌人在野蛮人的怒吼下也因而动摇,无法出击。

承受战伤

承受战伤

没有一个英雄能像野蛮人那样一路无视敌人的攻击而前进。异常强大的力量允许野蛮人装备重型护甲,他们金属一般的身体甚至能够抵挡刀剑所带来的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